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金上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人口老化程度日益嚴重,雖日本排名世界第一,但台灣人口老化的速度更甚於日本。公司研究與老年人相關的慢性病報導及文獻中發現,「肌少症」更是隱藏版可怕的一種慢性病,已經有國際疾病診斷代碼M62.84,但診斷的方式還是依靠醫療院所大型設備,如CT、MRI、DEXA等。

有鑒於此,公司希望能研發符合亞洲肌少症工作小組所制定的三項檢測標準,與陽大醫院家醫科黃主任共同研發「整合性肌少症篩檢系統」,讓受測長者不須要更衣、脫鞋襪,三分鐘內就可完成初步篩檢,更能一卡皮箱深入偏遠地區為當地人民服務,達到全面普篩的效果,進一步能降低國人跌倒、失能、長期臥床的可能性,為國家減少龐大的潛在醫療照護費用。

在本攤位也會舉行簡單的肌少症檢測及報告的解說,歡迎各界專家蒞臨指教。

本次展會也加入「健康振興券」活動將主打抗氧化保健食品 - 「益達生研 - 活妍醇萃」,提供足量300mg的白藜蘆醇,日本研究指出白藜蘆醇能延緩肌肉萎縮,保護肌肉及骨骼;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克萊恩醫學研究院更指出,白藜蘆醇有延緩肌肉和神經元衰老的作用,可以進一步防範肌肉萎縮及衰老。加上多種莓果花青素及多酚、膳食纖維、植物性膠原蛋白 (白木耳多醣體),全方位提升活力,減少自由基,並調理生理機能。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歡迎台灣醫療院所、養護機構、健檢中心、社服單位蒞臨指導。
2. 國際市場醫療通路代理商洽詢合作機會。

長春藤全球健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latelet-rich Plasma Plus (PRP Plus,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活性因子) PRP Plus 與一般傳統PRP概念相似,主要抽取血液100 c.c.,並經過多重離心設備後,即可得到血小板濃縮液,經由活化後血小板濃度越高,所含生長因子越多!
在GTP級高規格實驗室,萬級無菌室環境下,將此高濃度血小板活性因子進行冷凍乾燥,製成標準化產品,提供給患者使用。

韋克有限公司

•以色列movinglife ATTO新世代電動代步車
高性能的創新代步工具,革命性的結構設計,具有最佳平衡性和空間利用率,打破對電動代步車的想像!
商品特色:時尚科技感外型、符合標準可登機、可折疊方便攜帶、可分離2部搬運

•日本EXGEL特級舒適坐墊系列
理想的坐墊,從坐下那一刻起至起身,協助我們平均分配身體重量,並保持骨盆、脊椎的正確位置。EXGEL彈性凝膠的彈力性、柔軟性、流動性實踐了以上需求,100%日本製造的完美品質,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

高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針對醫美術後的德國裝進口保養品 / 德妍思-德國原裝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