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想找產品或是與參展商洽談?!點此前往 Healthcare+ B2B 全球醫療採購網→→→

優菩醫療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醫療手術用精細儀器,如硬管&軟管內視鏡。 自有的優秀研發團隊,不断朝著最新技術前進。 在研發,創新,突破的精神下,打造精準符合人性化的穩定手術儀器。 在滿足客戶以及醫療團隊人員客製化需求的同時,提供及時技術支援。打造出能夠提升手術準確率,並且降低風險及時間成本的精密儀器。

優賀普股份有限公司

優賀普股份有限公司(aHOP Co., Ltd,以下簡稱 aHOP)的企業願景在於讓醫療院所刷條碼像超商一樣的便利。 因此,致力於發展國內醫療產業的自動化識別(條碼)共享資訊平台,達成「aHOP單一平台 醫療共享經濟」的aHOP UDI資訊流,讓供應商在共享平台上建置/更新一次醫療品項的條碼相關資料,即可同步傳送至所有往來醫院使用,達成醫療院所條碼應用的普及化。
「aHOP技術皆自行研發並已取得13種新型與9種發明專利,授權導入合作的醫院有永久無償使用權,且榮獲醫策會NHQA國家醫療品質獎連續4年肯定。截至2022年6月,aHOP已協助國內醫學中心、準醫學中心、區域醫院與地區醫院共計30家導入UDI應用(皆為醫院正式採購合約,非試行)。
以下為aHOP 於2022年醫療科技展呈現4大主題:
1. aHOP單一平台 醫療共享經濟 (UDI資訊流)_2019 NHQA銀獎
2. aHOP智慧套組及骨釘骨板管理系統_2020年NHQA銀獎及標章
3. aHOP UDI智能化 助您政府要求的來源流向資料自動化_2021年NHQA銀獎
4. aHOP智能UDI_讓單支器械管理不再只是追蹤溯源…__2022年NHQA參賽中

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元健助聽器品牌簡介】
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7574)旗下品牌「元健助聽器」的願景是創立「0聽力障礙」的台灣,為此,我們成為全國唯一提供「研發、製造、銷售助聽器」一條龍服務的品牌,並在全台灣各縣市擁有43家門市,致力成為專業的助聽器量販通路,希望讓國民皆能安心消費!
推薦您逛逛元健助聽器官網:https://www.digibionic.com/,更加了解元健大家庭!

【耳寶助聽器-雲端助聽器簡介】
2019年,元健聯合國內優良製造廠「元皓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研發出第一款台灣自製雲端助聽器──此系列機型包含「耳掛、耳內、耳道」三種形式的機型,並皆提供「藍牙連線、APP遙控、聽力健康自我檢測功能、用戶自我調整助聽器功能、遠端諮詢聽力照護專家及預約聽力專家到府適配」等功能,大大減少用戶奔波至門市調整的機率,成為台灣聽力輔具界極受青睞的新品!

元太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E Ink元太科技的電子紙顯示器,具有低碳、超低耗電、無背光源不自發光的特性,非常適合應用於智慧醫療場域。今年的展會,元太科技將與生態圈夥伴共同展出電子紙智慧醫療應裝置及解決方案。

光陽精密有限公司

室內壓力控制器:運用在正負壓病房,實驗室,製藥廠的房間壓力控管系統

冠京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1. Navident『安適準』植牙4D微創動態導航設備,一款讓牙醫師利用導航技術,而能讓患者在更安全、更精準與更舒適的狀況下執行植牙的尖端設備。
2. 全球首款穿戴式顯示器, MetaSCOPE是一款,將高性能放大相機與EUD(Eyes Up Display)技術相結合的革命性的尖端醫療設備。

凱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凱元電子最新產品 Rapid!xp 脈衝氙氣紫外線消毒系統,使用與美國醫療院所、長照機構相同的紫外線消毒系統,燈源波長200 ~ 470nm,為包含 UVC、UVB、UVA 的全光譜波段,每脈衝瞬間1,530 W/m² 以上的高強度照射,可同時啟動多種破壞病原體的機制,徹底消滅有害健康的微生物、病原體及過敏原體。

面對 COVID-19 等新興傳染病對人員及環境的安全威脅,Rapid!xp 可防止空氣和表面傳播的病菌,包括病毒、細菌、真菌、細菌孢子、真菌孢子,滅菌率 > 99.9% (3 ~ 5-log)。

Rapid!xp 可透過 IMMUNE! APP 軟體遠端操控,依所需的消毒目標使用 Rapid!calculus 計算消毒時間,為快速廣效、全自動化及客製化的專業滅菌解決方案,並可降低感染傳染病的風險,為防疫提供新利器,更多詳情請至 https://www.rapid.tw

勝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1.多功能快篩光譜定量分析檢測儀:病毒抗體抗原量化早期偵測及數據快篩、抗體濃度定量檢測及長期追蹤,可為長照機構提供醫療等級的早期偵測與篩檢。
2.醫療照護機構無汙染安全滅火裝置:利用新型已認證強化液滅火器及滅火布,提高滅火效率、避免汙染及人體傷害。
3.碳纖維布遠紅外線熱敷護具:利用特殊碳纖維布設計相關護具,提供更安全(無金屬線路)、更便攜(輕、薄且具彈性)及更有效率的熱度提升。

博宣寧股份有限公司

博宣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 1998 年,致力於醫療院所急重症單位醫療設備與耗材的代理和銷售。我們秉持著「誠信/ 承諾/ 持續成長與進步」的精神,藉由專業的團隊,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此次展出以邁瑞全系列生理監視器與注射輸液幫浦產品。包含模組式N系列生理監視器、簡易型模組式ePMM生理監視器系列;BeneFusion多合一功能智慧幫浦。中央站、HIS上傳配套方案產品等。

博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醫院-自助繳費系統/防疫門禁管制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