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想找產品或是與參展商洽談?!點此前往 Healthcare+ B2B 全球醫療採購網→→→

博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醫院-自助繳費系統/防疫門禁管制系統

博鑫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博鑫醫電是全球第一家提供行動5G生理參數供外部App存取之開放式平台 (5G-Vital-Sign Platform) 領導廠商。5G-VSP平台符合醫規性能之心電、血氧、血壓等生理參數,分別提供PDK和MDK兩條產品線,並開放原始波形數據資料供醫護人員或研發團隊從雲端及其它設備做數據分析或開發軟硬體,目前已獲得台灣多間模擬病房和大專院校所採用,不僅節省人力成本,減少誤判性,更提高研究效率,使遠距醫療、居家照護等行動應用帶動AI先進醫學技術的發展。

[解決市場痛點]
1. 不需安裝APP至商用平板或手機再去控制零散之各家感測器
2. APP可直接安裝於5G-VSP進而控制多種生理參數

[可開發應用之情境]
院內:各科ICU、呼吸照護病房、麻醉科、恢復室、各科一般病房、急診、救護車、洗腎室
院外:遠距醫療、長照、居家照護

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Vitals KPIM 指標管理系統
完善的指標監測平台,包含指標生成、依指標公式及條件建立資料拋轉機制、年度指標計畫、依監控週期提報指標數據、異常管控與預警,讓指標管理落實在日常作業,提升指標自動化建置時效,完整指標生命週期管理。

Vitals HAS 醫療數據分析系統
包含業務量、健保申報、人事、品質、醫事、財務、效益分析、滿意度分析、跨模組分析等九大模組,以及權限、參數、警示、指標設定的管理平台,可提供醫院提升全員服務績效與品質、高效掌握資源與成本管控。

iotaC.ai對話服務平台
以 C.ai 將企業內產銷人發財各式庶務服務介面快速「對話化」,成為多功能智能客服,以「對話式」服務協助客戶建立各式產銷人發財庶務流程及客服機器人。

台灣三菱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三菱電機的紅外線感測模組,利用紅外線技術原理,藉由溫度感測來觀察物體行為變化,除了能夠量測體溫外,還能確保被照護者是否跌倒或有動作異常,讓長照機構及醫院能更即時確保人的安危。
紅外線感測模組於物聯網及智慧城市的趨勢中,能廣泛運用在智慧大樓、安全監控、醫療照護、人流追蹤及空調等。

台灣口腔生物科技暨醫療器材產業發展促進協會

台灣口腔生物科技暨醫療器材產業發展促進協會

台灣基恩斯

●消除死角、光澤面亦可量測的萬能輪廓量測儀

非接觸式的「量不到」不再發生,誰都會使用的輪廓量測儀。
電動旋轉裝置,側面與背面皆可量測。

•面的全貌以最快 1 秒完成高精度 3D 量測
•消除死角,光澤面亦可量測
•圖面指示一台即可對應


●超高精細 4K 顯微鏡 誕生

觀察、儲存、量測三合一

•讓微細形狀更犀利、近乎 SEM 的觀察影像
•誰都能取得最佳影像的全控制系統
•顯微鏡史上最高精細度

台灣帆軟

#FineReport
整合醫療資料系統中的多種資料庫,透過視覺化展示在觸手可及的行動端/pc端/大螢幕等各類型設備中,讓決策層能夠「一目了然營運狀況,及時、隨時做出決策」。 強大系統功能支援資料採集上報、流程審批、權限管理、排程調度等多樣功能,靈活應對機構在營運、醫療物品/人力管理、財務、照護品質、行銷等全方位的業務需求,讓我們協助您「運營力的全方位提升」!

帆軟軟體是專業的大數據BI和分析平台提供商,在資料分析與商業智慧領域已深耕16年,致力於為全球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智慧解決方案,全球14個分支機構提供原廠在地化、客製化服務,累計客戶總量超過1.8萬家,先後獲得包括Gartner、IDC、CCID在內的眾多專業諮詢機構的認可,具有堅強的實力,協助您讓數據成為生產力!

台灣康法股份有限公司

作為優質潔凈空氣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製造商,我們提供應用於商業和工業的空氣過濾設備和空氣污染控制系統,以提高人們和設備的生產力,最大限度地減少能耗,造福人類健康和環境。 我們堅信,為客戶提供的最佳解決方案就是為地球提供的最佳解決方案。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從設計到交付,乃至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的每一步,都要考慮所做的事情對人們和我們周圍世界的影響。 康法公司成立於1963年,總部位於瑞典斯德哥爾摩,全球擁有31座生產基地,6座研發中心,5200餘名員工。

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因應近年醫療產業面臨多重挑戰,各醫療機構紛紛推展智慧醫療服務,其中人工智慧與數據應用、以及電子病歷上雲、HL7 FHIR的採用等議題,備受各界高度關注。微軟致力於協助醫療業夥伴建置智慧化流程、透過協作提高醫護生產力並優化使用者體驗,以及透過先進混合雲的平台技術,來打造下一代的數位醫療基礎設施。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醫療環境需要滿足最高衛生標準的零組件。免上油、耐腐蝕的滑動軸承和特殊的工程塑膠製成的供能係統是合適的選擇方案。工程塑膠軸承用於X-ray機器手、實驗室設備、病患和治療椅、醫院的床位和義肢。免保養的拖鏈可用於保護和引導電纜,電纜則在手術室設備、康復系統和診斷設備中被廣泛使用。我們的零組件適用於無塵室、耐介質、安靜,符合最高的醫療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