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想找產品或是與參展商洽談?!點此前往 Healthcare+ B2B 全球醫療採購網→→→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GS為醫療器材製造商與其供應商,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整合服務,包括教育訓練、醫材軟體與硬體產品測試與驗證、品質系統驗證等各項解決方案。

知識與管理事業群: MDR, MDSAP, UKCA, 3P510K, ISO 13485驗證與訓練
健康產業服務部: 生物相容性、微生物測試、毒理評估、清潔/消毒/滅菌確效
數位信任安全實驗室 : 資安測試、網路安全法規課程
安規暨光學實驗室: 電性安規及光學產品測試及性能驗證
電磁相容實驗室: EMC電磁相容性測試驗證
無線通訊實驗室: 無線通訊產品之各國法規驗證、Logo驗證、天線性能測試
雜貨實驗室: 可用性評估、運輸與包材確效、植入物、PPE輔具 、禁限用物質
可靠度暨功能安全實驗室: 軟體確效、警示系統、 鋰電池、可靠度測試
電子電器禁限用物質服務: CMR, REACH, RoHS, WEEE等禁限用物質測試
校正暨量測實驗室: 各類型生醫實驗室儀器設備的校驗、確效與驗證

台灣永生細胞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

展出篩選後抗體親合性高的臍帶血自然殺手細胞(Nature killer cell),與單株抗體藥物進行合併式治療(combined therapy)於惡性腫瘤的體外以及動物實驗結果

台灣研達工業有限公司

1. Solecheck 真空鞋底吸塵機
2. Shoe sole cleaner 自動鞋底水洗機
3. Caster Wheel Cleaner 自動輪子水洗機
4. Micro Magic Mat 超纖微魔墊
針對室內環境提供最佳整潔改善方案,應用於電子業、半導體業、LCD、PCB產業、醫療生技…等,無塵室專用設備。

台灣羅氏醫療診斷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羅氏診斷致力於為病患提供更好的檢驗醫療服務,以創新的精神、以病患為先的信念持續向前。此次羅氏公司將從創新的醫療技術、重點疾病診斷的發展、以及癌症基因檢測等議題展覽分享。

台灣貝克幫浦有限公司

無油式真空幫浦,油式真空幫浦

司麥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司麥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SMMC) 成立於2003年 , 銷售服務於臺灣 (桃園) , 中國 (深圳 / 昆山/ 武漢)等地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 , 常駐銷售和技術服務人員 , 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支援與服務。SMMC專注於開發運動控制 (Motion Control) 及工業自動化設備相關產品, 如PC-Base 運動控制器 (PCI , Can , USB , EtherCAT , Ethernet , RS-485 / RS422 / RS-232C...等界面) , 精密線性平台 , 音圈馬達, 無鐵心 (iron coreless) 線性馬達 , X-Y-Z table , 步進 / 伺服馬達 , 壓電陶瓷 (超音波) 線性馬達 , 線性光學尺...等等。

名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名峰科技的VIROCRUSH專利技術為解決醫療客戶對產品抗菌抗病毒的需求而投入研究及開發,以幫助減少產品在環境使用上可能造成的細菌及病毒感染,
VIROCRUSH製程適用於軟質及硬質的塑膠高分子、矽膠 以及鋼化玻璃表面上,是為產品成型後的二次加工製程,導入基材產品表層下形成一層奈米防護層,使您的產品能提供24/7的抗菌和抗病毒保護!

並且以三十八年的經驗, 提供醫療產業塑類製品優質的服務。

- 產品開發設計
- 模具設計製作
- 塑膠射出成型
- 後段加工整合
- 機構組裝測試
- 檢驗包裝出貨

名峰科技強調技術導向,以達成客戶目標為最高原則,並以客戶滿意為團隊的榮譽及成就,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

和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特色植萃原料、健康美好生活。和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6年成立,創業初期獲行政院國發會天使基金輔導,創辦團隊來自生物技術研發實驗室,擅長天然物萃取、成分應用分析。為了高品質的原料,以科學化、精準化切入原料最上游的種苗技術研發,期許能提升天然原料品質,提供客戶優質農作物種苗搶攻健康種苗市場先機。主要服務項目包含中草藥與經濟作物植物組織培育繁殖量產技術開發(含代工量產)、與高值化保健應用商品開發(ODM/OEM…等)、技術顧問服務(品牌規劃、育種技術開發、天然物萃取物活性分析)…等。

和訊股份有限公司

循環式自助繳費機
◆提供多元繳費方式:支援現金、信用卡…等。
◆循環式現金設備可將收到的紙鈔或硬幣,自動做為找零使用,減少補鈔次數。
◆一次可投入多張紙鈔及多枚硬幣且能自動排除異物。
◆操作簡單: 具動畫 / 燈光 / 語音 引導, 設備故障率低,排障容易。
◆與金融機構同級的防偽辨識模組,支援全面額紙鈔及硬幣。
◆保修服務範圍涵蓋全省,北中南皆有維運團隊,確保維運不中斷。
◆自主軟體研發團隊,並具備豐富系統建置經驗。
◆可搭配和訊入金機(CDM-100)整體解決方案,自助繳費機CPK-10P鈔箱相容於入金機(CDM-100),結帳時可直接把鈔箱送進入金機,輕鬆進行交帳作業,真正做非接觸之現金流程管理機制,降低接觸感染風險。
視訊門診解決方案
◆民眾不須下載,不須註冊,透過瀏覽器就能通訊。
◆使用介面直觀,支援文字/圖片/錄音/視訊通話。
◆免互加好友,即可使用語音/視訊 通話功能。
◆可擴充數位客服,與醫院官網整合。提供線上諮詢服務。
◆客服訊息轉接功能,保障醫護隱私。
◆易與HIS深度整合,且具高度擴充彈性。

和鑫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和鑫生技一直以來致力於單能光研發、生產及製造,運用Nanoray單能光技術優勢,有效降低醫學成像的輻射劑量,透過更小的功率需求及更大的拍攝角度,提供人們尤其是兒童更安全、快速及經濟的成像選擇。Revolux是Nanoray以其獨特的穿透式X光射源, 成功的整合了台灣的數位影像偵測板、成像軟體及機構,完成了國內自製全球唯一的低輻射手部X光機。外觀設計輕巧,擁有安全防護設計,讓使用者在更安全、友好的情境下進行手部影像拍攝。Revolux於2022.5.1日正式通過美國FDA 認証,除了針對兒童骨齡成長曲線的診斷外,亦可針對老人、婦女的骨質密度檢測、類風濕性關節疾病早期診斷及手部矯正重建手術之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