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波動源光生物能應用科技有限公司

QIT健康磁場檢測平衡儀器系統:

1) QIT自體能量 頻率共振系統表
2) QIT健康磁場 精準頻率儀
3) QIT健康磁場 平衡檢測儀

浚鴻數據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DKABio智慧健康風險預測系統」暨「阿吉探針空氣污染健康風險分析服務」
「DKABio智慧健康風險預測系統」係由生物統計權威鄭光甫教授及醫界權威李英雄醫師聯手帶領團隊,利用AI大數據演算建置針對15種疾病/病症,預測個人罹病風險值;提供個人最適健康促進與健康管理規劃。
DKABio將個人生活習慣、體質、家庭遺傳、15種慢性疾病狀態、88種健檢項目結果,整合建構成個人化「DKABio健康分數」;隨著年齡、生活習慣、疾病狀態、健檢結果變化,指標整體健康變動方向;「DKABio健康分數」獨有「華人健康分數」提供與同性別、同年齡華人健康排名相較;協助個人減少健康認知落差,進而積極管理健康。
「阿吉探針空氣污染健康風險分析服務」,聚焦環境因子對健康的影響,提供所處環境空氣品質、影響健康程度及罹病風險評估等,並結合「DKABio智慧健康風險分析服務」為基礎,提供個人動態健康狀態監測及疾病風險評估服務。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預防醫學、 精準健康、健康檢查加值服務、健康促進等個人健康管理業務合作洽談。
2. 智慧健康保險服務、智慧保單推薦服務、智慧保單規劃服務等合作洽談。
3. 空氣污染相關健康風險與健康促進等個人健康管理業務合作洽談。
4. 國內外代理商合作洽談。

海翔有限公司

「AirHi™ 全球首款 智慧排氣 無耳掛 攜帶式 空氣淨化器。」
MIT 台灣設計、生產、製造。真實過濾、徹底隔離、遠離過敏、抵抗空污。
針對過敏原(塵蟎、花粉)、PM2.5懸浮微粒、空污霾害、廚房油煙真實過濾。
四大保證:濾效看的見,眼鏡不起霧,臉頰不濕悶,耳朵不會痛。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國內/國外產品,總經銷代理合作

澄村企業行

倒立健身運動和其專用輔助器材(上醫倒立機)
足弓矯正鞋墊(上醫足弓墊)
足肌運動鍛鍊(上醫拉筋器)

無距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無距離健康雲 - 包含健康管理系統、健康App、智慧藥盒、智慧藥袋夾、生理量測設備。
根據聯合國2018年的統計,全球人口突破75億,其中老人人口(60歲以上)就佔近10億。台灣2018年老年人口比率超過14%,邁入高齡化社會。而相關研究指出,五成以上的老人有三種以上慢性病,意即高齡、慢性病患逐年增加已成趨勢。因此,如何加強醫療品質與服務,節省醫療資源,是未來重要的課題。 如何增進病患照護品質或是與醫院醫療系統合作,強化病患(尤其是高齡慢性病患)之用藥追蹤及健康管理服務為無距離健康雲主要發展方向。
無距離健康雲之雲端服務,整合了物聯網技術、行動裝置之APP應用,採用FHIR國際健康資訊標準。目前本公司開發之創新智慧藥袋夾,提供病患本身、照顧病患之看護人員或是遠端監護之親屬、醫院一套完整的強化看護,監督用藥之健康管理系統。
未來本公司也將結合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等技術,從收集之健康資訊,提出健康指標及警示,協助照護,提升病患健康。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院、機構、居護所、保險公司、保全公司之個案健康管理系統合作: 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2. 智慧藥袋夾經銷商: 共同銷售智慧藥袋夾
3. 系統整合商合作:協助導入居家用藥系統或生理量測系統
4. 直銷合作: 協同照護人員、居護所直接銷售相關產品給居家病患
5. 健康平台合作: 共同開發健康平台,包含健康管理平台、健康產品銷售平台、健康遊戲平台
6. 健康產品廠商合作: 協助於健康平台內銷售健康產品

生髮診所

DCDC生髮診所由皮膚專科朱冠州院長領軍專業醫療團隊,提供最完整的手術品質,擁有5000例專業的植髮手術經驗與案例,高達90%以上毛囊存活率。

DCDC生髮診所三大優勢:
1.皮膚科醫師領軍的專業醫療團隊,熟悉FUT、FUE以及ARTAS等各種手術方式。DCDC醫療團隊依照檢測數據精準診斷,引進高科技先進設備,提供多樣手術方式選擇,依據個人情況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2.數千成功案例,從雄性禿、巨量植髮到髮際線調整術、植眉、植鬍等美形手術皆為擅長,注重每一個毛囊植入的方向、角度、密度以及分佈。

3. 手術收費透明、手術數量確實公開,給客戶最大的保障。

ARTAS植髮系統是全球首創且唯一的機械人植髮系統。由世界一流的植髮醫師與研究人員開發,採用最領先的機械人技術,幫助醫師解決高難度、高精度的重複性動作,在降低手工操作風險的同時提高手術效果。

ARTAS植髮手術沒有縫針與縫線,因此手術從外觀上幾乎無法查覺經歷過手術。與傳統手術相比,ARTAS植髮手術不僅能保持自然外觀,也沒有副作用,也無需較長的恢復期。

DCDC X ARTAS SYSTEM,植髮技術持續前進。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植髮手術轉介合作,友好同業推薦對植髮手術有需求之客戶至DCDC,從推薦關係達成雙贏。
2. 海外植髮客戶服務,DCDC接受海外客戶預約來台進行植髮手術或生髮療程。
3. 純熟FUT/FUE/ARTAS植髮技術,醫療團隊依照客戶的條件及需求,給予最適合的植髮術式。
4. 客製化服務,結合頭皮理療及絲魔擬真繡髮SMP(Scalp Micro Pigmentation)。

畀馬股份有限公司

BERMER微血管物理治療儀,班默磁場治療儀

百優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循環腫瘤細胞檢測試劑組, 自動化儀器
自體NK細胞體外活化及擴增套組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為檢驗機構提供癌症早篩平台
2. 與醫院合作提供輔助癌症用藥及療效,預後評估。
3. 醫院及診所提供NK 免疫細胞療程

百歐精準生物醫學股份有限公司

腸安適® FloraUP®---腸道菌叢檢測服務,我們擁有專業的取樣裝置,方便操作;結合 16S rRNA 基因檢測技術,完備的菌群數據庫及精準的專業演算法,全面守護您的健康。人體70%以上的免疫細胞都在腸道,所需99%營養物質由腸道吸收,是人體最大的免疫、消化、排毒器官;腸道有自己的神經系統,是大腦以外最複雜的神經系統,因此又有「第二大腦」之稱,且近年來多篇文獻指出腸道微生物會透過「腦腸軸線(gut-brain axis )」,與腦互相溝通、影響。由於腸道中的菌群會依據個體的飲食、生活習慣、年齡、藥物等的影響,而有不同的表現特性,因此腸道菌群透過不同的微生物組成、菌群的代謝產物以及菌群對食物營養轉換能力來影響人體的健康。腸道菌已經被確定與許多疾病具相關性,包括大腸激躁症、發炎性腸道症、大腸直腸癌、乳癌、腦部認知疾病(阿茲海默症、帕金森氏症)、憂鬱症、自閉症、肥胖與糖尿病等。
腸安適® FloraUP®可檢測出目前體內菌種含量,透過檢測菌群是否失調以及對健康的潛在影響,協助制定相對應的健康管理建議。百歐希望可以為醫療技術的發展及科學研究奠定一份基礎,更期望能透過腸道檢測服務使您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態,提高生活質量,建造個體化的健康管理。

皮膚醫學會主題會館

展示皮膚科醫學及美容保養等多元化專業內容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藉由展出與互動,讓民眾深入了解皮膚科及皮膚外科醫學專業領域
2. 了解皮膚科醫師在美容醫學治療的專業性。
3. 倡導正確肌膚保養觀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