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眾匯智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眾匯智能健康股份公司以互聯網為基礎,以物聯網、大數據及AI等技術,以健康醫療為應用領域,並以「創新、利他、協同及共享」為企業核心價值,以致力於改變國人照護模式及倡導健康自主管理為使命,不僅幫助醫療產業提升服務品質與效率,也幫助國人更輕鬆且自主地掌握健康。
1. 全台第一套完整健檢解決方案:個人化智能健檢服務套組
健檢:透過數據演算,減少不必要的等候時間,增加健檢效率,即時流程導引受檢者。
評估:利用400萬筆大數據分析,提供受檢者綜合健康和老化狀態指標,轉換成淺顯易懂的「生理年齡」數字 (BioAge)。
介入:消費者得以使用健促APP進行自主管理。

2. 全台第一個健康檢查及健康促進入口平台:醫聯網
我們提供有效率及透明的平台,讓健康檢查、健康促進及醫療照護等供需之多方群體有效率地互動媒合。匯集全台的健檢機構與套餐,協助提供各式健檢套組與比對與醫師諮詢服務,幫助國人落實健康的自主管理。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營運合作 : 歡迎全台醫院健檢中心、健檢業者免費加入醫聯網營運。
2. 專利授權:智慧健診服務流程APP及智慧健檢報告判讀系統等專利產品授權使用合作。
3. 生態合作 : 數位相關技術、健康促進、醫療及照護等相關產業鏈合作。
4. 投資合作 : 歡迎國內外科技業、生醫、創投業者接洽。

社團法人臺灣皮膚科醫學會、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

展示皮膚科及皮膚外科醫學專業領域項目。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專業醫療人員演講。
2. 皮膚檢測。
3. 推廣民眾對於皮膚科及皮膚外科醫學專業領域的了解。
4. 皮膚科醫師在美容醫學方面的專業性。

禾通數碼資訊有限公司

禾通數碼公司投入監視設備產業已臻邁入第19年,近年來本著監控專業的基礎,致力研發試應用於醫療院所及⾧照中心的監控安全設備產品, 期盼能協助醫療院所照護人員減輕辛勞,並輔助其更有效的掌握被照護者的需求,給予即時的照護幫助,藉以提升院所管理專業水準及其服務品質。
本次展出主力產品“緊急求救即時通報”系統,除可以應用於醫療院所內電子地圖輔助室內外定位,最大功能即為可協尋院內被照護者離開院區時即刻向中控中心發出警報,並可搭配攝影機連動緊急求救位置即時影像。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研發合作
2. 代理/經銷
3. CRO/CMO/CDMO/OEM/ODM委託服務
4. 醫院建置規劃

稟麗家居

養生保健調整床和其他床墊用品

笙閎有限公司

汗馬遠紅外線溫熱系列
汗馬電位治療床墊
汗馬石墨烯眼罩護腰等護具
汗馬牽引機

統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營養保健及市場行銷兼具的專業原物料供應
2. OEM/ODM 產品開發服務

綠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健康食品/保健食品

羽鈦有限公司

鈦健康產品(萬用按摩棒.鈦貼.痠痛板)
鈦餐具(碗.筷.鍋.湯匙.吸管等)

艾瑪絲

艾瑪絲三代60年髮品技術,為問題頭皮日常清潔洗髮精,溫和植物萃取照顧油、癢、屑從根本改善頭皮環境,營造頭皮健康狀態,氧髮進化源自根本!「現在,就是時候。」以陽光積極的個性即刻助人發展頭皮健檢的行動力,幫助解決所有頭皮問題之民眾。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清潔同時淨化頭皮 1瓶搞定油癢屑痘
專為頭皮保養設計的洗髮液
100皮膚科醫藥師體驗高度好評
洗了會上癮的洗髮液

健康養護-三大堅持,全面溫和養護頭皮增強防禦力
堅持「淨化頭皮健康養護」的訴求
溫和清潔:無添加「SLS、SLES、ALS、皂鹼」採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溫和劑型:無添加防腐劑,堅持弱酸PH5.55
單純簡化:無添加矽靈、四級胺順髮劑、人工化學色素、合成香料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實體通路經銷合作
2. 醫療院所合作-提供醫院診所脂漏、乾癬、頭皮屑、痘痘之日常清潔洗髮精合作
3. 網路通路經銷合作

苗林食品有限公司

保加利亞優格粉,有機黑巧克力,有機南瓜籽油,有機甜菜汁
有機特級純淨椰子油,巴薩米克百年醋,有機蘋果醋,天然手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