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統一企業

預倍葉黃素+DHA藻油 https://www.healthtime.com.tw/product.php?pid=21

統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HSP超次亞水(安全、強效又環保的滅菌水)
咻奇力(毛小孩抗菌、除臭專用滅菌水)
統安生技以「愛護家園、保護自然」為出發點,所生產的產品兼具安全滅菌和綠色環保等特色。
讓國人不僅能遠離生物性、化學性污染,享受更安全、衛生、健康的生活、也能盡到保護環境,愛惜地球的責任。
創造一個清潔、無汙染又安全的生活空間。
提供專業的知識與技術,協助各行各業,能免於受到病原微生物所引發之傳染病的威脅,改善公共衛生。
創造一個無生物性及化學性污染,使生活環境更清潔、健康、衛生且安全。
品質政策:品質第一、顧客滿意、永續發展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誠徵經銷商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營養蛋白混合飲料(香草)、營養蛋白混合飲料(草莓)、營養蛋白混合飲料(巧克力)、營養蛋白混合飲料(薄荷巧克力)、營養蛋白混合飲料(拿鐵)、營養蛋白混合飲料(巧餅)、營養蛋白混合飲料(芒果)、瓜拿那豆速溶茶飲、益生菌、當歸錠、南極磷蝦油膠囊、複合莓菁華膠囊、膠原蛋白美妍飲、濃縮蘆薈汁(原味)、濃縮蘆薈汁(芒果)、關捷寶營養錠、H24賦活能量飲、甲殼纖維素

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

SNQ主題館-癌症專區(胃腸肝膽科-應用食道射頻換皮術有效預防食道癌)
食道癌是一高致命的疾病,且在台灣地區其發生率仍快速上升中,隨著近年來內視鏡技術的進展,可以有效的診斷早期食道癌並及早治療,雖已知食道背景黏膜經碘液染色(Lugol staining)呈現斑點狀型態者,為食道癌高風險群,但過去仍無有效預防方法及策略。內視鏡射頻消融術(Radiofrequency ablation, RFA)是近年來快速發展的內視鏡治療技術,將特製的環狀射頻消融電極置入食道管腔中,由上而下,將食道表皮進行一次的消融,之後再利用裝置在內視鏡前端的透明帽,將消融後的表皮刮除即可完成,操作時間短,平均25分鐘即可完成,術後隔天即可進食,第三天即可出院,義大醫療團隊過去發表許多研究證實其可有效治療食道癌前病變,操作簡單且安全性高,本團隊更進一步應用RFA將呈現斑點型態的食道背景進行完整消融,稱之為"食道換皮術"(Esophageal background resurfacing),在治療後,給于口服類固醇一個月,結果沒有出現狹窄、出血或穿孔等併發症,且食道的背景型態均回復成完好型態,可以有效預防食道癌的產生與復發。

翰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潔漂白水濃度計是一種用於判斷稀釋後漂白水濃度的簡單工具。為了確效,必須使用合適濃度的漂白水進行清潔和消毒。它已獲得美國專利,符合歐盟的無鉛電子設備,已通過CE和FCC測試和認證。
《衛福部疾管署建議內容》消毒劑建議使用500ppm漂白水【巿售家庭用漂白水濃度一般在5至6%,以喝湯用的湯匙舀5湯匙共約80-100cc,加入10公升的自來水中(大瓶寶特瓶每瓶1250cc, 8瓶等於10公升),攪拌均勻,即可泡得500ppm的消毒用漂白水】
《問題是》市售漂白水如果低於5%的話,依照比例泡得的漂白水將不足500ppm而造成消毒無效;所以定量不等於定性,這就是防疫漏洞。漂白水如果要有效消滅腸病毒、諾羅病毒,稀釋後濃度達標最重要,不然大家都在做白工,由此也說明為何國內每年腸病毒都大流行。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本產品尋求各國代理

聖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聖迦巴西蘑菇100%子實體膠囊」為台灣巴西蘑菇第一品牌(2000年至今),原料來自曾擔任巴西菇業理事長的華僑胡宗雄董事長於巴西自營逾30年的蘑菇培植場,在聖保羅原產地以通過DNA鑑定的巴西蘑菇原原種「 聖保一號」零污染栽培,無菌種繼代突變問題,無農藥重金屬殘留,食用效果通過台大醫學院動試驗中心長達五年的科學驗證,無基因毒性零副作用,實驗成果除了獲得日本癌學會總會年刊刊載,更獲得登錄國際醫學文獻 IN VIVO。優異的品質更獲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連續十幾年的肯定,目前更成功拓展至東南亞市場,造福無數消費者。

聚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防疫認證產品:黃金盾抗菌清潔劑07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委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辦理

心血管疾病區-高效能的心血管疾病預防性篩檢模式(影像醫學部)
心血管疾病在過去30年以來,高居國人十大死因前三名,高達90%的病人到院前死亡,超過80%病人因為冠狀動脈狹窄引起心肌梗塞,也是猝死的重要原因。其高危險群未必出現症狀,一但發病就可能無法挽回,若能提前偵測出血管狹窄,有助於及早預防。本篩檢用於具一個(含)以上心血管疾病危險因子(包含高齡、肥胖、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抽菸及家族史) 的潛在病人,且對顯影劑沒有過敏反應、腎功能正常者,使用心血管電腦斷層掃描〈DSCT〉以實證資料及臨床經驗達致最高效能的篩檢模式,減低輻射劑量暴露,並制定10項高效能預防篩檢模式優良守則,貫徹以病人福祉為最大優先原則,結果顯示接受篩檢病人中約3.9% (51/1317) 病人因此接受使用支架,避免了可能心肌梗塞的風險,表現優於國際3倍的成果。

臺北榮總蘇澳暨員山分院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整合照護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是中壯年族群中失明的主要原因。根據流行病學研究,台灣地區糖尿病視網膜病變之盛行率約為15-45%。早期發現與及時糖治療是避免糖尿病視網膜病變造成不可逆視力喪失的關鍵因素,藉由增加糖尿病病人對視網膜病變的瞭解,制定標準化流程以提升病人受檢率。對於需要進一步接受治療的病人,本院引進玻璃體內抗血管生長因子抗體注射以及視網膜玻璃手術,同時整合手術團隊與病房護理人員,給予病人全方位的照護。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

小兒疾病:因嬰期盼一路相伴-無縫的親子照護團隊
門諾醫院為花蓮縣新生兒出生率首屈一指的院所。結合預防保健、醫療照護並運用一條龍的概念提供產前諮詢及衛教、產中後護理照護、新生兒照護、高危妊娠及早產兒個案管理、並深入社區提供居家訪視及早期療育。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招募婦兒科醫師及護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