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創意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Right Time是一個解決長時間候診痛點的雲端候診平台。Right Time APP或網頁可以顯示實時診所燈號,還能在手機上設定即將到號通知,讓您省去無謂等待時間,避免人流聚集,將時間的自由權重新歸還到您的手裡。

同時,Right Time也是一個診所資訊統合平台,使用者可以透過Right Time快速找到鄰近診所以及其服務科別/項目,能即時掌握診所詳細資料及營業狀態,讓您透過Right Time即可輕鬆找到離您最近或最適合您的診所。

Right Time 對於一般看診病患主要亮點包含:
1.透過手機或電腦即時查看號碼
2.可以設定提前叫號提醒 (APP)
3.查詢周邊地區診所
4.查詢診所看診資訊、看診科別
5.掛號號碼及時推播
6.提供診所詳細資訊 e.g.地址/導航/電話
7.診所公告和狀態即時顯示


Right Time 對於診所的主要亮點包含:
1. 減少看診進度查詢來電,降低護士工作量
2. 減少現場排隊病患互相感染之機會
3. 增加診所曝光度
4. 即時資訊更新與曝光
5. 客戶針對診所之黏著度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優質商品上架,推廣給APP使用群眾
2. 診所系統整合需求,提高雙方市場市佔率

創鑫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適用於醫療輔助判別神經網路模型及加速器
- HarDNet 低記憶體資料流卷積神經網路
HarDNet是世界級的CNN模型,適用於影像處理的神經網路運算加速;尤其在語意分割影像處理上評比為世界第一。該網路架構可應用於醫學影像辨識,協助醫師判斷,如心臟超音波影像,大腦MRI影像,及胸部X光等。創鑫智慧將提供可提供智慧醫療影像辨識的軟體及演算法解決方案。
- RNNAccel 低能耗遞歸神經網路加速器:
鑫智慧開發出適用於聲音、震動等序列訊號的超低能耗神經網路運算加速器。可應用於助聽器、穿戴式裝置、心電圖特偵輔助異常偵測、判別等產品中。

力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醫療相關影片DVD

力煒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科館)

奈米材料:奈米銀、奈米氧化鋅
天然抗菌產品:歐惟淨抗菌噴霧、呼嘻空間專用抗菌

加樂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加樂生醫擁有先進的三維細胞培養技術,將此獨有的專利技術應用在臨床藥物的篩檢、新藥開發以及建立腫瘤模型與生物資料庫等。在2016時,開發OncoTreat®藥物篩選平台,將來自病人的腫瘤細胞透過Cellusponge®進行病人來源腫瘤類器官模型(patient derived organoid, PDO)培養,以此模型做化療藥物的敏感性測試,在短時間內進行多項癌症藥物的檢測,提供臨床上用藥的參考數據。相較於病人來源腫瘤細胞移植動物模型(patient derived xenograft, PDX),PDO能使用少量的檢體,達到高於95%的培養成功率。對於藥物敏感性測試只需2周內就能完成,且能進行高通量的藥物篩檢,大幅縮短病人等待時間與花費成本,能有效提供臨床的治療方案。經過臨床驗證,此技術平台的評估與病人的術後發展是呈現正相關的趨勢,讓腫瘤的監控更加緊密。讓潛在的腫瘤病患可以及早發現,並提供治療療效的評估與治療後的監測追蹤。對抗癌症是一條艱辛難走的路,加樂生醫期望給予病患最完善的照顧。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OncoTreat®-藥物敏感檢測平臺
(生物化學成色類器官抗癌藥物敏感性檢測試劑盒)
2. CelluSponge羫丙基纖維素海綿支架(天然植物性高分子):
三維人源腫瘤體外類器官培養

千才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多波到多波長半導體雷射儀

協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TE 科技貼片
TE 健康穿戴式飾品
TE AQUA TUNE 水瓶

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 生產醫療紗布/酒精棉片/手術衣/隔離衣/防護衣/衛生棉/紙尿褲所需之不織布
2. 生產醫療/外科用口罩所需之不織布
3. 抑菌濕紙巾
4. 醫療/外科用/N95口罩
5. 面膜

博圓生技有限公司

用於癌症研究的組織微陣列分析儀; 用於肺部疾病的電腦斷層影像分析系統

博思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德國醫療包裝設備商 Uhlmann 的序列化平台 - S500 可以在疫苗/藥品包裝盒上標記序列號並線上整合可以及時做追蹤溯源,以更有效率的方式確保疫苗及藥品的安全性。此機器擁有獨特的最小銷售包裝標記和追蹤技術,該單元配備噴墨打印機和照相機檢查系統,也可搭配符合歐盟規定的防竄改標籤功能,可以靈活地在全新的或現有的包裝機和生產線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