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八維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八維智能的技術能力涵蓋了AI的三大領域:用於處理文字及語言的自然語言處理,用於處理影像的電腦視覺,以及用於處理數據的預測性分析。 我們為企業提供客製化的AI解決方案,包含對話機器人及AI助理,以及其他使用到自然語言處理、電腦視覺、預測性分析的解決方案。
獲獎紀錄:
• 107年醫病共享決策醫療機構實踐運動「實踐績優獎」(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頒發)
• 經濟部工業局AIGO人才解題實證競賽108年度第一梯次「佳作獎」及第二梯次「優等獎」
參展項目:
1. 衛教機器人-可以回覆病患的衛教相關問題,節省醫師及護理師需要進行額外衛教的工作,並且不限於在醫院診所場域提供服務,例:義大醫院皮膚科衛教機器人、雙眼明診所眼科衛教機器人。
2. 醫病共享決策機器人-提供互動式衛教說明,並藉由評估表確認病人對治療方式的認知,例:長庚眼科SDM機器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EISHh-UEY&t=1s
3. 掛號機器人-協助民眾掛號的電話服務語音機器人。
4. 病例診斷碼AI分類-分析病摘關鍵內容,預測和推薦診斷碼,降低病歷師進行病歷診斷碼標籤的工作量。

官網: www.d8ai.com

冠群儀器有限公司

1. 醫療用冷熱水循環壓縮治療系統
2. 醫療用冷循環壓縮按摩系統

冷泉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冷泉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技術代理全球知名尖端精準醫療儀器品牌,建立國際信譽與知名度。深耕大中華地區精密儀器及試劑銷售通路超過30年,設立台北、台中、台南、北京、上海、廣州及香港等營業據點。已在台灣建立精準醫療與檢測研究技術中心,尖端實驗室成功開發自有創新技術平台、LDTs及IVD產品,並提供技術服務、解決方案與專案合作。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精準檢測、基因醫學與細胞治療等系統解決方案。
2. 新冠肺炎(COVID-19)抗原快篩試劑。
3. 冷泉港(CSB)研發實驗室服務。

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醫學影像為醫療或醫學研究不可缺少的技術,在手術領域更是必需。對於醫生而言,為確保病人安全,醫療設備提供高質量影像至關重要。經醫學認證的ASM系列手術室醫療顯示器,基於高度衛生設計、提供高質量的影像,以提升重症照護品質。ASM系列手術室醫療顯示器特色包括:
 衛生設計方便清潔與消毒:完全密封、無螺絲的鋁製外殼,提供 IP54 防護。同時無框玻璃保護罩和隱藏式觸控按鈕設計,讓細菌無處孳生。
 提供高質量影像:ASM優異的圖像處理和色彩再現能力,提供高品質的全彩和灰階影像。
 提升安全性與可靠度:通過醫療認證,符合 IEC/EN-60601-1 (第 3.1 版) 與 IEC/EN-60601-1-2 (第 4 版) 標準

凱信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預防醫學 療癒藝術

凱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癌症基因檢測解決方案
生物資訊解決方案
全方位核酸檢測-樣品至結果及洞察方案

列特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列特博原為諾貝爾生物有限公司於2000年成立的自動化部門,奠基全球基因檢測市場的蓬勃發展,原部門於2019年獨立出來成立"列特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家致力於生產核酸應用自動化設備開發、產品製造與銷售的公司。列特博提供針對基因檢測的全自動全流程檢測系統,自動化核酸萃取系統及試劑耗材、自動化反應製備系統。
產品清單:
LabTurbo 24 Compact System
LabTurbo 48 Compact System
LabTurbo 96 Compact System
LabTurbo Reaction (PCR) Setup System
LabTurbo AIO Sp-qPCR Automation System
LabTurbo DNA/RNA extraction Kit

列特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LabTurbo All-in-One SP-qPCR System 是以專利流式模管技術為核心,結合核酸萃取,PCR反應配置以及qPCR檢測之全流程系統,能將病毒核酸檢測濃縮於2.5小時內完成,大幅縮短檢測時間且減少人力支出以及錯誤,提高檢測產能,已通過臺灣 TFDA EUA。

創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全方位葉黃素飲,E-GO迅補力瑪卡飲,強效版E-GO PLUS迅補力瑪卡飲

創微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微4K 3D 裸視液晶螢幕
.智能人眼追蹤,裸視3D顯示
. 43吋大螢幕,4K超高解析3840x2160像素
. 高亮度、高對比、抗反射
. 可2D/3D快速切換
. 180度鏡像反轉
. 拍照/錄影功能,隨時記錄,方便教學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