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偉恩貿易有限公司

1.波比米電磁脈衝理療儀(PAPIMI)波比米電磁脈衝理療儀增進細胞的電壓,清除生病細胞內累積廢物,使藥物更容易被細胞吸收。保持人體整體健康。在體育和復健醫學領域以及神經系統疾病,癌症和慢性感染的治療中被全球廣泛的使用。波比米電磁脈衝理療儀是第一個利用離子感應的儀器。它是由希臘數學家Panos T. Pappas博士研製,分別在美國(1993年)和歐洲(2001年)獲得專利。
2.克萊茵領域永久磁場系列產品(線體壯磁力床墊、線體壯磁力鞋墊...)克萊茵領域永久磁場是一種特製的永久磁極變換墊料,可以穿透皮膚,直接向血液發揮作用。不需要插電或是使用電池,而是運用自然的身體機能,也就是血液循環。
它的原理類似自行車發電機。自行車發電機是利用車輪的轉動來為車燈供電,而克萊茵領域永久磁場則藉由血液循環的幫助將可觀的能量導入血液之中。


健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Dr.HUANG商品皆由專業皮膚科醫師、藥師、營養師、美容師以及化妝品開組成之生醫團隊監製。以實證醫學為基礎,依各式皮膚需求有效幫助消費者解決各種膚況,調理出有效的居家保養品。

儁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OKAWARA MFG. CO., LTD
2. NISSHIN Engineering INC.
3. KAWASAKI HERVY INDUSTRIES.LTD
4.Planning for Equipment Dismantle & Restore Process
5.Automation of i Healthcare : Disinfection of Automatic Mobile Vehicle

儕陞生化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1.善尼仕創傷敷料
2.CELLUTIMA 醫美術後保養品
3.診所客製化皮膚敷料

元亨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超薄型空氣防護屏風組

堪稱是近幾年的流行病防疫史上的兩大發明,其一是配備有帶進帶出過濾器的負壓病房,另一是配備有超薄水平層流式迷你型風車過濾器系統,與多重媒介箱內連續滅菌裝置的防疫診所,前者是提供病患一個安全的治療環境,後者則可提供醫師們一個安全看診的工作環境。不論來看診的人,為一般疾病或傳染性疾病患者,其均可成為醫生看診時之安全屏障。
化最危險的火線,為最安全的地區,有賴特別為醫師們量身設計的ULPA超微細過濾系統(捕及效率為Silica/[email protected],99.9999%),搭配專利設計的超薄水平層流迷你型風車過濾系統,與多重媒介箱內連續滅菌裝置系統,始可完滿達成任務。

元皓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MFi助聽器系列

●專為iPhone設計
專為iPhone助聽器而設計,可將其連接到iPhone,iPad或iPod touch,以便用戶直接串流音頻,接聽電話,調整設置等。
●低耗電
藍牙低功耗專門設計用於在保持相似的通信範圍同時顯著降低功耗和成本。
●音頻串流
與Apple設備配對時,用戶將能夠從連接的設備上收聽音頻媒體,例如音樂,video,撥打和接聽電話。用戶可以通過手持電話與設備自然通話。這使用戶可以在相同的聽力水平上接聽和撥打電話,無需根據他們的聽力需求調整音量。
●環境模式和耳塞
除了基本音量調整之外,內建多種環境模式選擇並搭配附上的特殊款式耳塞,雙管齊下達到最佳舒適的聽力效果。
*開放式耳塞
適用於輕度聽力損失:
該耳塞具有開口,用於聲音從助聽器的外部傳遞。對於某些人來說聽起來更自然,但當音量調到較高水平時,可能會發生反饋。
*閉鎖式耳塞
適用於中度聽力損失:
該耳塞旨在減少助聽器外部的聲音。將音量調到較高水平時,可能不會出現反饋,但是某些耳道較小或成行的人可能會感到有些悶。

兆鴻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1. 兆著你防蚊液
2. 黃金蜆蛋白膠囊
3. 薑蜆雙寶
4. 綠淨肽

光宇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宇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提供醫療級積層製造用之原料與客製化可植入式產品製成服務為主要的發展核心,本公司整合了材料、機械與醫療端的跨領域人才,自行研發醫療級高分子與陶瓷混合之可降解 3D 列印線材「MeDFila®」,並搭配自有的積層製造生產設備,形成一條龍式服務,滿足客戶從材料、產品製程及設計之不同需求。本公司所推出之產品MeDFila®為已獲准美國FDA原料主檔案MAF建立之醫療級原料,透過高分子材料PCL/PLGA與不同比例陶瓷混合製成之線材,可應用在3D列印生醫應用的不同領域中,包括牙科、植入物、醫療零件、藥物篩選、組織工程等應用。
除了線材外,本公司也同步與臨床醫院進行合作,透過本公司研發的高分子複合材料及醫療等級的高階植入式醫材積層製造技術,結合臨床數位影像建模製造,從醫院端快速且正確導入客製化設計。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療級低溫熔融擠出積層列印線材原料販售 (MedFila)
2. 客製化 超微量藥物混練技術服務
3. 客製化可吸收植入物或不可吸收植入物等委託研發
4. 客製化骨植入物積層列印技術區域授權與合作開發
5. 一站式植入物醫材商品化開發

全球安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工牙根系統

全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食品 & 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