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國家衛生研究院(NHRI)係由政府成立之非營利性之財團法人學術研究機構,主管機關為衛生福利部,於1996年1月正式成立,致力於加強醫藥衛生之研究、發展醫藥科技、培育醫學人才,以及增進國人之健康福祉。

主要研究內容包括:研究當前國人重要疾病、醫療保健政策與管理、醫療科技發展及臨床研究等。並持續與醫學中心及醫院進行合作,藉由學術研究的支援,使我國的各種醫療問題得以完善解決。

本院簡介請參見國家衛生研究院網頁 https://www.nhri.edu.tw/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徵求產學合作夥伴:細胞治療、精準醫療、癌症免疫療法、醫材開發、新藥開發、疫苗開發
2. 邀請新創廠商進駐本院育成中心
3. 尋求技術移轉廠商

路迦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https://youtu.be/zARjzRPP2UY
路迦生醫是由一群醫療團隊及生醫研發人員所組成,致力研發各高品質、高效能的免疫細胞治療技術,為提升癌症存活率與恢復病人健康與生活品質為最大目標。
路迦生醫 (公發股票代號6814) 為了照顧國內病患,特別自日本技轉引進 【記憶型T細胞】培養技術。此技術源自於日本國家癌症中心,該機構已於日本完成三期臨床試驗,並技轉給韓國,於當地完成三期臨床試驗並且正式取得藥證。目前日本和韓國兩地都已經累積超過一萬多例臨床治療案例,具有豐富的臨床實證應用經驗。 為了提供優質服務,路迦生醫除了與臺北榮民總醫院進行產學合作,更於汐止自行建置高規格GTP實驗室,使細胞產品之安全性、製程管制、品質管理以及臨床試驗均符合國家級規範。 除了原有技轉之【記憶型T細胞】技術,路迦生醫也持續不斷投入各項免疫細胞治療研發,以頂尖技術及多元實力,成為醫生與病患抗癌過程中最強有力的後盾。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特管辦法細胞治療專案之合作醫院
2. 技術轉移合作
3. B to B國際醫療和 B to C合作對象(大陸市場及南向國家)

進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細胞治療相關試劑儀器以及CRO委託服務

醫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分子診斷,精準醫學

鑫鼎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奈米金屬複合材料在抗菌抗病毒防疫上的應用
貢獻在COVID-19上的創新防疫科技之關鍵材料:
口罩所需之奈米金屬粒子抗菌抗病毒纖維材料
多色之快篩測試片關鍵奈米金屬粒子材料
人體預防感染用之抗病毒奈米金屬粒子複合材料TPNT1
環境預防用之抗菌抗病毒奈米金屬粒子複合材料ND50
增強免疫力用之奈米硒粒子材料

長春藤全球健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再生醫學
抗老醫學
幹細胞儲存、應用
整型醫美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NK細胞製作-本公司具備符合GTP規範的細胞製備實驗室, 可提供醫院或診所治療
2. SRF濃液製作-本公司具備符合GTP規範的細胞製備實驗室, 可提供醫院或診所治療

開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物科技位於台南科學園區,專精於膠體金快篩試劑檢測儀之開發、製造及銷售。我們所生產的快篩試劑檢測儀可以檢測各式各樣的膠體金快速篩檢試劑,包含杯式、卡式、插卡式、筆式、條式、微陣列式,甚至客戶獨家款式。至今已與國內外數十家快篩試劑廠商合作,是一間值得信賴的快篩試劑檢測儀廠商。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尋找國內外產品經銷商、代理商


2. 為國內外試劑大廠客戶提供客製化快篩試檢測機台
3. 歡迎洽談機台代工(OEM/ODM)

雙鷹企業有限公司

液態氮桶、離心機、冷藏冷凍櫃

雲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工智慧驅動之數位病理流程系統,人工智慧輔助診斷應用

香港商生物梅里埃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面對COVID-19流行的緊急情況,生物梅里埃致力於提供符合最高性能和品質標準的綜合診斷方案,幫助急診快速進行診斷及病患分流管控。生物梅里埃FilmArray多重PCR核酸系統,45分鐘內快速獲得COVID-19及其他21個上呼吸道病原檢測結果,幫助醫生打擊傳染病並有效應對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