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想找產品或是與參展商洽談?!點此前往 Healthcare+ B2B 全球醫療採購網→→→

金萬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整合型癌症基因檢測 非侵入性體質評估基因檢測

金車大塚股份有限公司

賢者之食桌 纖維粉末包 產品規格:6g*ˇ30包/盒

金鴻醫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elnostics® 平台提供臨床科研人員多組學 (Multi-Omics) 整合分析解決方案,有效的在複雜的液態樣本中精確捕捉標的細胞,從高維度的檢體中分析完整的細胞特性、蛋白質、基因、核酸等資訊,進行精準的醫療圖譜描繪,提供最全面的決策依據。

愛思金AM100 Plus血糖檢測系統利用環保的乾式真空濺鍍技術,開發以卷對卷方式,制程技術跨真空濺鍍、雷雕加工、電化學及生物感測器等整合制程技術領域製成的高精準金電極血糖試片,將是取代目前業界以網印銀/碳電極裸片的最佳產品。血比容校正、藍芽數據傳輸等功能,更適合貧血或血球增多症的糖尿病患者使用。

Goldmie寵物血糖機是全球第一台使用黃金血糖試片並專為狗與貓設計,亦可預防寵物得糖尿病的機率,當發現血糖有異常時,及時醫療,恢復健康。藉此於動物醫院回診時,更能讓獸醫方便了解寵物治療狀況。現今寵物預防醫療保健儼然成為趨勢,我們希望透過Goldmie寵物血糖機的準確測量,能給毛孩更好的照顧,普及更多珍愛毛孩的家庭,實現彼此一輩子的承諾。

鈊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待補

鈜景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102年,位於嘉義縣朴子市,採產銷垂直整合,從生產端到生熟食專賣店消費端的一條龍經營模式,創造產業價值鏈新模式,開業界之先。為建立自家肉牛族群,進一步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技術移轉「台灣黃牛種牛群繁殖及飼養管理技術」,推出「臺灣黃牛肉」的本土牛特色品牌,不但是國內唯一以品種為基礎、品質為內涵並具產銷履歷的在地品牌牛肉,也首創國內瀕危保種家畜商業化之先例。目前黃牛保種除育成中心的畜產試驗所恆春分所之外,楊鎵燡畜牧場已飼育純種臺灣黃牛160餘頭,是民間最大的臺灣黃牛異地保種繁殖場,在黃牛品種商業化之外,也為臺灣畜產種原庫的保存與生物多樣化盡一份企業社會責任。

鈞聯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整合性智慧行動護理、遠距醫療、智慧病房服務方案

鉅淇生技有限公司

後補

銳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INBEX CORPORATION(銳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於1984年成立於台北,並設廠於南投南崗工業區,是一家專注於生產銷售 - 專業醫療椅及其相關零配件的製造商。
我們不僅注重品質的提升,關注客户的需求。
公司秉承以品質與服務為優先的企業文化,以其穩定可靠的產品品質與親切用心的團隊服務,贏得歐美各大醫療椅及牙醫椅製造商及代理商之青睞;我們行銷遍及世界各地,歐洲各國、美加地區、日本、中國、澳洲及中南美洲,均有我們長期合作的夥伴。
我們的專業管理和研發團隊,致力於產品的研發設計,不僅擁有多項自有專利,也同時通過ISO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與德國萊因 TÜV 的 GS 品質認證。
WINBEX的品質,已通過歐美各大廠之認可,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鐳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鐳鼎牙科雷射系統:
Er:YAG是目前最常見的水雷射,且鐳鼎科技是台灣第一家自行開發並生產Er:YAG水雷射系統的公司,此系統的適應症有軟、硬組織共20種可供選用。

使用水雷射治療有以下優點
*治療傷口小、術後恢復快
*雷射有殺菌和凝血的特性
*無尖銳噪音和高頻振動,降低病人治療時的恐懼感
*有效降低術後疼痛、腫脹等副作用
*相對於傳統治療,水雷射治療的過程更舒適便利

比起現有的傳統治療,多了雷射的選擇,可解決目前因受制於器械方面的限制,也使治療流程更完善,因此降低病患治療中和治療後的不適。

普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總經銷商。

鑫達富實業有限公司

內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