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想找產品或是與參展商洽談?!點此前往 Healthcare+ B2B 全球醫療採購網→→→

高登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RINGOAL HOME好十肌- 為銀髮族、女性、運動初心者設計的10合1居家運動器材,能透過上下肢肌力訓練10部位肌肉,幫助心肺、肌力的提升。油壓式阻力設計操作直覺、安全,另外Line即時通訊功能,運動數據可時時追蹤。 2.Hcare - 可量測體重、體脂、體溫、血壓、血氧、身心指標和大數據健康評分,使用者可用多種模式登入。也可與本公司的「我顧健康 APP」連結使用,用戶的身體指數數據可立即上傳到雲端隨時查閱各項量測記錄。提供日、周報告,可列印或發送到郵件,幫助使用者輕鬆了解健康資訊,有效做好日常健康管理。 3.RINGOAL PRO 設計初衷適用對象: 手腳受過傷害、導致行動不便, 或是因年齡而導致肌肉退化的族群, 藉由本產品的訓練, 並漸加強訓練強度以達到復健的效果。 引導系統主要以設定速度為主, 使用者需跟隨引導的速度進行運動, 系統將會紀錄使用者在運動過程中的行程, 藉此判斷使用者的運動狀況, 包含: 運動過程中的行程是否順暢、是否能跟上引導的角度等。

高雄榮民總醫院高齡醫學中心

後補

高雄醫學大學

1.【體外光學精密螺孔定位儀器】
本產品利用雷射光從體外來定位,並達到精準、快速又安全的定位,減少病患出血、感染機率及併發症風險 ,並減少X光使用,降低病患及醫護人員的輻射曝露風險。
2. 【術後及產後陰道止血子宮托】
目前醫界在子宮托類產品,唯一可以術後或產後止血使用,可依患者陰道充氣量調整尺寸,適合絕大部分女性患者之陰道的尺寸(one size),減少病人浪費時間與金錢去挑選適合尺寸,可廣泛應用於產後裂傷出血,婦科陰道手術後及長期居家照顧之婦女。
3.【縫合用陰道鴨嘴】
符合亞洲女性陰道尺寸之U型「縫合用陰道鴨嘴」,提升傳統產後傷口或婦科陰道手術之縫合操作便利性並降低受檢者異物感產生,更能提高整體施術效率以嘉惠病人。
4.【用於輔助診斷與評估注意力不集中併過動症智慧系統】
本產品將智能手錶中的陀螺儀和加速度計中的數據用於分析ADHD兒童的動作,將個案活動強度及頻率以科學化的數據呈現,並與正常兒童做比較,所建立的ADHD客觀的診斷與療效評估系統。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依據本院特色發展進行展出

魚鱻森

虱目魚產自亞熱帶,在台灣更是產值第一的魚種,擁有牛奶魚之稱,
集營養與美味於一身。
虱目魚精,顧名思義是藉由魚隻經高溫慢火熬煮,集結而成的精華。傳統做法是在家熬煮1-2小時的魚湯,但魚精熬煮時間長達8小時,藉由高溫釋放出來的高濃縮健康飲品,且將油脂濾除後所產生出易於人體吸收的營養精華,小小一包就可以滿足身體所需的營養。

鴻辰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ible Airvida 全球最輕巧的穿戴式空氣清淨機,首創「呼吸路徑生態離子」技術,可將200萬負離子集中於口鼻附近,相當於百座森林瀑布的負離子量,可立即吸附臉部周圍帶正電的有害懸浮微粒,使之形成較大的粒子而落塵,如同一副隱形口罩,有效減少人體吸入病毒、PM2.5、花粉和甲醛等有害物質的機會。

鴻辰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ible Tech.成立於2015年,首條產品線為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器(Airvida系列),其產品的誕生,便是希望能隨時隨地帶給人們清淨的空氣,以減少吸入危害身體的PM2.5或容易引起過敏不適的花粉與過敏原。希望科技不僅帶給人們樂趣,也帶給人們健康舒適的環境。

麗媚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麗媚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取得工研院授權之“以自律神經導引心腦同調之舒曼波心腦共振”。工研院研製的領航版舒曼波雲朵床系列(含生理回饋)是運用「腦波拽引現象」之腦波共振紓壓模組。從腦波拽引、導引自律神經系統,健康人之大腦與心臟波同調的頻率為舒曼頻譜,可有效達到身心均衡狀態。

2017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獎主題為「掌管晝夜律動的生理時鐘」, 所謂的生理時鐘即人體內的自律神經系統,人體的正常的生理節律發生改變,往往是疾病的先兆或危險信號,矯正節律則可以防治某些疾病。

■ 運用地球自然頻率作為律動頻率
-舒曼波的泛音頻譜約為 5–50 Hz的頻段間,是地球自然存在的頻率
-心臟波(ECG)與腦波(EEG)心腦同調狀態—位於舒曼頻譜即心腦合一(天人合一)
■ 運用自律神經平衡為衡量與模式導引
-運用自律神經輸出的訊號,經過即時模式比對演算來判斷自律神經平衡狀態
-依此挑選適合用來導引舒曼波共振不同部位,模擬「氣功小周天」人體充電過程

麗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麗臺科技於智慧醫療生態系與心血管健康管理等領域已逐漸獲得成果。此次展出心血管照護、後疫情監控、新精準醫療與智能輔助系統等4大主題,其中整合心電、血氧的後疫情租賃服務,提供醫療診所單位、企業職場對應的檢測與報表管理服務,還可搭配醫療穿戴產品與保健食品,進行血氧量測、心房顫動風險、心電圖疫苗追蹤、身心壓力檢測等。具差異化服務與新穎的商務模式,有助使用單位快速導入,造福心血管高風險族群。

麥博森股份有限公司

麥博森™新冠病毒定溫核酸檢測試劑組,使用即時定溫核酸增幅法(real-time isothermal nucleic acid amplification assay),針對新冠病毒ORF1a基因片段進行偵測。透過同時進行反轉錄反應(reverse-transcription)以及定溫核酸增幅反應,快速增幅檢體萃取之RNA (20分鐘)。產品靈敏度與特異性均佳,可直接於QPCR機台上機,無需購置新機台或調整操作流程,提升臨床檢驗通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