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想找產品或是與參展商洽談?!點此前往 Healthcare+ B2B 全球醫療採購網→→→

關貿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來,民眾在行動支付應用於醫療領域上的需求提高很多。台灣已邁向高齡化的社會結構,赴醫人口日漸增加,醫療行動支付可以改善民眾就醫付款的費時等待、身懷鉅款的不便與危險,家裡長輩就醫也可由子女遠端進行線上付款,讓付款更加便利且安全。

陽明立方股份有限公司

CubicStation,結合程式模組及圖型化介面程式,使基因體分析流程可以省略大量程式編寫過程,迅速產生各種基因檢測分析報告,讓非生資背景人員,也能進行基因體數據分析及報告。

雃博股份有限公司

醫療用氣墊床

集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WGC智慧醫療解決方案較偏重在臨床手術混合實境之應用,將智慧醫療所提供的應用程式佈署在醫療器材以及穿戴式設備和感測器中,協助醫療體系的現代化、數位化,提供病人更完善的醫療服務。透過穿戴式設備(Microsoft HoloLens) 將醫學圖像、臨床工作流程和醫學教育轉換為 3D 混合實境,可將任何 STL 物件或現實世界的 DICOM 圖像(如 CT、MRI、ANGIO-CT、CBCT、SPECT、PETCT 等)轉換為 3D 全息影像,也可分割 DICOM 影像並將醫學成像物件疊加到患者身上以進行手術計劃。

雙鷹企業有限公司

基礎實驗室設備 離心機、藥用/疫苗冷藏冷凍櫃、細胞儲存液態氮容器、電子攪拌器等

雲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雲想團隊開發一款結合自拍錄影的電子簽名產品—SelfieSign 影音簽名,透過影音記錄使用者完整的簽署過程,強化了簽名的「不可否認性」,並通過歐盟電子簽章技術(elDAS)最嚴格的技術認證,且為國內唯一通過經濟部商業司認可的電子簽名技術,至今已廣泛應用於臺灣的醫學中心、區域醫院、地區醫院及基層診所,正逐步將獨家技術導入金融保險、房仲與各中小企業。

雲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雲象科技致力於提供病理數位轉型及人工智慧輔助診斷之解決方案,應用在臨床與教學研究,透過AI輔助包含血液病理、大腸直腸、胃癌、鼻咽癌、乳癌等癌症偵測及定量等工具,減輕醫療人員負擔,加速實現精準醫療。

青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醫療設備載台、醫療支架、醫療推車

頂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WILMO(維樂夢)神經電刺激器
可偵測隨意運動的肌電,並輸出等比例的電刺激,給予神經促通刺激。體積小易與其他矯具結合。幫助肌肉進行動作學習。輕巧、貼身、操作簡單。可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電刺激裝置。

順易利實業有限公司

醫用口罩.立體醫用口罩.客製化醫用口罩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