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想找產品或是與參展商洽談?!點此前往 Healthcare+ B2B 全球醫療採購網→→→

長佳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長佳智能集結台灣頂尖AI工程師與資料科學家,運用大數據秉持AI協助縮短工作流程之宗旨,開發項目聚焦腦神經、心血管、癌症及常見疾病等以解決臨床實際問題,朝數位醫療領航者之路邁進。並以醫療專業知識為核心,將大數據應用聚焦於數位醫療以及精準醫療之創新,延伸出適用於多產業之一站式解決方案。

長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長問科技於醫療領域,提供高精準度語音辨識應用,可針對醫療專科領域,客製化專科模型,進行模型訓練、添加專業中英文詞彙,並且提供系統整合之服務,搭配臨床使用,可導入之專業領域如護理紀錄、藥學及牙科等專科模型。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創辦於1976年,先後在台北、林口、基隆、高雄、嘉義、桃園與雲林設立了7所長庚醫院,並受政府委託經營鳳山與土城醫院,每日診治病患32,800人次以上,擁有病床數10,000床,落實「人本濟世,病人優先」是本院的經營理念。長庚具急重難症病患照護能力,長久以來持續進行醫療品質優化改善,多次榮獲SNQ國家生技醫療品質金獎的醫院,持續創新提升品質達國際醫療水準,以維護及促進病人健康是長庚非常重視及在乎的事。
本次展覽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以「特色醫療、智慧醫院、創新研發、公益榮耀」四大主軸呈現,含括癌症診斷、精準定位與治療、照護品質、醫療創新的成果與運用等,參展主題豐富,充份展現醫療照護的軟實力,現場並提供主題互動及體驗,歡迎民眾共同參與以了解科技治療的魅力!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本次參展主題包括:
一、特色醫療
1. 細胞治療:肝癌自體樹突狀細胞治療*使用幹細胞治療退化性膝關節炎
2. 尖端質子治療:深水炸彈鎖定腫瘤減少放射副作用
3. 甲狀腺多元治療方式—甲狀腺消融術
4. 軟式輸尿管鏡『碎石』手術
5. 運動醫學
6. 美容醫學
二、智慧醫院
智能面板科技應用、遠距醫療、智能藥櫃
三、創新研發
精選11項創新且具臨床應用性之專利成果
四、公益榮耀
醫者仁心,全方位社會關懷*獲獎榮耀肯定

長春藤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建立健康五感,拿回健康自主權
多變時代,長春藤帶你建立健康五感:警況危機感、體況熟悉感、尋求專業感、客製感保養、規律感習慣,拿回健康自主權 !
2.新世代癌症預防及治療利器-癌症檢測與幹細胞儲存應用

長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點膠機、顯微鏡

長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細胞治療廠商,一站式串連整合服務,包含臨床介接,數位GTP場域服務,透過各式高技術設備加值細胞治療技術的開發,同時縮短開發時程。

長聖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方位細胞療法之新藥研發公司 – 長聖國際生技
新藥開發:
聚焦在免疫細胞(CAR-T、DC、DC-CIK、CIK、GDT)治療癌症及幹細胞(UMSC)治療急性心肌梗塞、急性缺血性腦中風與COVID-19等重大疾病為主。
細胞產品委託製造服務:
因應衛福部在民國107年9月公布的特管辦法,長聖國際生技提供國內醫療機構執行特管辦法所需的細胞產品治療癌症 (DC、DC-CIK、CIK、GDT與BMSC)。

長青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販售SNQ標章商品

開啟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開啟基因公司開發出各式由液態活檢或組織活檢樣本中萃取出高濃度及高產量的循環游離核酸純化套組以及全自動微量游離核酸純化系統 – iCatcher,可應用於目前各式檢測方案。藉此克服癌症分子診斷的瓶頸,以實現“精準醫學”的目標。
產品特色:
1. 大體積樣本上機,可純化出高濃度及高純度的cell-free DNA或cell-free RNA。
2.一樣品一直線方式處理,將交叉汙染可能性降到最低。
3.可彈性處理1-12個樣本,不會浪費耗材。
4.全自動核酸純化儀,可處理多樣化的樣本:FFPE、血漿、糞便等。一機多用。

閎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老人口腔護理推廣、寢室輔具、衛浴輔具、醫療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