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寶迪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控制器, 開放式光學尺, 線性伺服馬達, 全數位伺服馬達驅動器

展大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醫療客製解決方案-術前3D模擬規劃
透過達梭系統高階電腦輔助設計軟體CATIA,協助醫師利用3D斷層掃描資料,模擬手術流程,進行刀切角度、大小、位置、距離與各種因子的最佳設計規劃。

巨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現巨研公司在生物醫學科技上的整合與最新產品發表,展出內容:

1. Fluke Biomedical檢測儀器.
2. PHILIPS超音波掃描儀.
3. VWR生命科學耗材與設備.
4. 醫院醫療設備整合服務概念與成果.
5. FaVEx 動物用藥殘留檢測快篩解決方案.

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一)優效紡醫療器械消毒濕巾 (未滅菌)
(二)KNH 創傷敷料式繃帶(滅菌)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藉由展出與互動,讓了解傷口照護及相關醫學專業領域。
2. 傷口照護及防護之正確觀念。
3. 高附加價值之敷料推廣

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QOCA® 智慧醫院解決方案專為減輕醫護人員工作負擔與簡化管理流程而設計,包含行動照護裝置、護理站、床邊照護終端裝置、智慧床頭卡及電子白板等系統,旨在打造「以病患為中心」的環境。QOCA® home為遠距健康照護系統,為銀髮族、慢性病患或術後返家病友可在家中進行自我健康管理,並讓健康照護人員與社工在遠端進行即時健康狀況觀察或諮詢協助。

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嚴密週全、化繁為簡的管制藥品智慧管理系統

振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振磬自動全乳超音波掃描系統
2.振磬磁振導引海扶治療系統

捷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5年的捷格科技,致力開發能協助醫院提高品質、提高效率的全方位優質醫療照護系統解決方案。身為台灣智慧化醫療系統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具備醫療系統與設備整合專業及跨國合作經驗,更從病患角度出發,整合IOT智能化技術並利用智慧雲端平台,提供醫療院所醫療系統解決方案的建構規劃、導入等專業服務並進階提供數據分析,讓醫院經營智慧化、醫病溝通更具效率、提升醫療機構經營管理效能。

我們的產品與服務項目包括:
 智慧醫院方案(包括智慧病房、智慧健診、智慧手術管理等系統)
 遠距照護平台(包括遠距監測、術後照護與長期照護等系統)
 電子病歷方案(全院化電子病歷平台與專科化電子病歷系統)

未來,將不只做為系統開發廠商,也將拓展美國、日本等新市場及整合軟硬體與醫療設備,提供各種場域創新應用解決方案。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引領台灣醫療軟體產業及先進技術切入國際市場的典範,並以創新能力與專業經驗及產品競爭力做為我們合作夥伴最可靠的後盾!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歡迎醫療院所、健康照護機構洽詢合作

2. 尋求行銷業務合作機會

3. 尋求投資與合作

敏石系統有限公司

直線步進馬達,導螺桿,微型致動器

斯必達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調劑台/疫苗與藥品溫控系統櫃/自動藥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