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杏昌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泰爾茂貼得適人造真皮
泰爾茂貼得富牙創保護材

柏瑞醫股份有限公司

柏瑞醫著重於發展AI醫療產品,包含骨鬆AI篩檢、子宮頸癌AI篩檢、血癌AI篩檢、肌少症AI篩檢與未來診所及行動醫療車等。目前已獲得台灣廿多家醫院的合作及國際汽車大廠集團Volkswagen Group採用,更獲得中華民國經濟部第25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的肯定。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一站式醫療影像AI辨識軟體之合作接洽
2. 高通量AI運算主機之合作接洽
3. 自研發AI訓練演算法&臨床疾病AI輔助篩檢之合作接洽
4. 病程管理系統之合作接洽

永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致力於醫療情境與設備的規劃與建置,醫療行為的優化,不只是設備升級,更需要軟體在背後的支持與整合醫院的使用情境,包含點滴監測系統、緊急呼叫系統、定位系統、床邊照護系統等等,都需要透過IoT系統平台,並整合醫院的HIS/NIS系統資訊,才能有更多元化的搭配,達到省時省力,讓護理人員更能專注於醫療行為。

法德利科技(股)公司

法德利挾其在生醫藥資訊、生命分子模擬、及生技醫藥產業合規系統多年的豐富經驗與know-how,展出各種新藥研發的最新數位科技,例如分子動力學與量子力學的精準藥物模擬,大分子抗體與蛋白質藥物的設計與優化,利用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的藥物篩選和毒性預測等,都將是台灣未來生技醫藥領域蓬勃發展不可或缺的利器。除了虛擬實驗室之外,在實體實驗室的研究、發展、製造上,更致力推動各項實驗數據及紀錄的數位化與無紙化,並透過專業的合規系統導入與確效,俾使藥廠在導入高效率的數位管理系統的同時,也達到合乎法規的管理,降低稽核查廠缺失的風險。
更和全球前50大藥廠市佔率達八成的品質管理系統大廠合作,引進最先進的企業品質管理系統,能完整符合我國及歐美等最新GMP法規的要求,結合現地、雲端、及行動科技,提高品保與品管的效率與職能,完善追蹤所有廠內及上市後的品質事件,確保用藥安全,更讓行銷到全世界的各種醫材、藥品與原料,有著Made in Taiwan的金字招牌品質保證.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客戶委託研究--提供材料與生物資訊上的各種電腦輔助解決方案
2. 系統整合--建立各種客製化的科學資訊系統及資料庫
3. 電腦確效--提供標準的符合規範之電腦化系統確效服務
4. 試劑開發與合作--早期疾病檢測預防計畫

海科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科生技為生技產業提供卓越的專業技術及精密儀器,完整符合 PIC/S, GMP, FDA 與 ISO 現行國際規範,致力追求為企業提供從產品研發到上市後監控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主要產品項目:
1. 品質管理系統 (MasterControl)
2. 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 (STARLIMS)
3. 全時環境監控設備與軟體 (LIGHTHOUSE)
4. 電子批次生產記錄系統 (BATCHLINE)

淳新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內視鏡
光源機
腫瘤早期癌識別醫療影像系統

瀚生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光碟式讀取微陣列生物晶片掃描儀 HC-BS01-該掃描儀充分應用光碟機光學頭精密、小巧及價廉的特性,以旋轉掃描方式來讀取生物晶片螢光訊號,可應用於基因晶片、胜肽晶片、蛋白質晶片、抗體晶片及細胞晶片的讀取與檢測,可以用來進行非侵入產前胎兒檢驗、過敏原檢驗、癌症標記物、藥物與農作物的開發運用。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經銷代理商-微陣列晶片掃描儀代理
2. 終端用戶-醫院、科研單位
3. 晶片廠-可配合特定需求開發掃描儀產品

獨力制組行動科技有限公司

1. APP行動資訊服務系統
2. APP行動藥品盤點系統
3. APP行動雲端醫療系統
4. APP行動護囑系統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APP行動資訊服務系統–開發合作或經銷代理
2. APP行動藥品盤點系統–開發合作或經銷代理
3. APP行動雲端醫療系統–開發合作或經銷代理
4. APP行動護囑系統–開發合作或經銷代理

瑞士商直覺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第四代達文西機械手臂
1. 達文西Xi系統的病人手術台車
2.外科醫生的控制台
3.系統連結的影像台車

瑞陽生醫有限公司

專業/精準/特色醫療服務、細胞治療諮詢,主要業務:1.提供細胞治療相關製備產品與資訊2.提供專業醫事人力資源(專業細胞治療專科醫師、護理、個人專屬健康管理師)3.細胞療法之醫師/專家第二意見諮詢4.國際醫療/觀光醫療服務5.個人化健檢專業規劃6.亞健康、抗老化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