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瓦里安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在瓦里安醫療系統,我們創造一個無懼癌症的世界。70多年來,我們研發、引領和提供創新的癌症治療技術和解決方案,幫助為全球臨床合作夥伴每年為數百萬患者提供治療。我們以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資料分析等先進技術,打造智慧癌症治療方式,改善癌症治療的方式,提升癌症治療的接觸。
放射治療領導品牌No1 瓦里安醫療系統將展出放射治療最新技術,包含:
●新世代質子系統-ProBeam 360°:提供無與倫比的超高劑量率、360°全方位黃金治療角度及卓越的精準度,佔地空間相較傳統質子系統可減少30%,並支援最新Flash閃射治療技術。
●ETHOS-Therapy引領業界於自適應放射治療(Adaptive Intelligence)導入AI人工智慧,並以癌症患者為中心提供之個人化精準醫療。

展場上將同步展出其他瓦里安軟體解決方案。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國內外醫療院所

直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線性滑軌 線性馬達

磊登自動控制有限公司

藥局智能化自動裁切藥包機 PTP

福摩沙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FMH 雜誌、企業B2B網路行銷平台、展會目錄

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展區,本次展區聯合7家竹科生技廠商展示研發能量,生醫產業是竹科產值中成長最快的產業,107年營業額年增率高達16%。竹科新竹生醫園區建構成完整的生醫產業聚落,引領廠商研發高階醫療器材、新藥疫苗、特色醫療服務,以推動產業發展。此外竹科將積極協助廠商拓展海外市場,率團參訪國際重要展會及機構,洽談國際合作,提升廠商國際能見度及競爭力,以打造生技產業為兆元產業而持續努力。

立普思股份有限公司

人口高齡化和照護人力短缺已是全球趨勢及問題,3D視覺解決方案供應商立普思基於影像辨識和AI深度學習技術開發了「高齡照護系統」,在兼顧長者隱私的同時,提供照護人員即時的狀態訊息。除了能在跌倒或異常狀態發生時做即時通報來降低危險的發生,也能記錄平日睡眠及活動量的數據,讓醫護人員更能掌握長者的作息變化,進一步達到個人化健康管理的目標。此外更針對插管病人開發「拔管風險預警」功能,保障病人安全性及降低照護人員的負擔,來提供有更完善的照護。

競鋒影像科技有限公司

影像掃描投影

經濟部工業局醫療器材產業技術輔導與推廣計畫

經濟部工業局醫療器材產業技術輔導與推廣計畫成果

緯創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醫療電子設計代工生產服務
- 智慧醫療解決方案
- 體外檢測解決方案

聯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動智能雙溫餐車】:同一個餐盤上,可以做到冷熱不同溫度的存放,提升醫院用餐的品質與安全,達到符合HACCP的規範要求。整車電動驅動送餐,更可大幅減輕送餐人員的勞力負擔與提升送餐效率。
【電動物品升降機】:減少工作人員因為重物的搬運而導致的職業傷害。在人力缺乏與勞安規範日趨嚴格的環境下,進一步的利用機器來有效率的工作是趨勢。減少勞動負擔,降低職災,降低人員流動率,增加中高齡二次就業,透過機器來提升人力的質與量。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電動智能雙溫餐車-經銷
2. 電動物品升降機-經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