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開陽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眼球追蹤通訊系統

雙鷹企業有限公司

各式實驗室設備
各系列離心機、液態氮冷凍儲存容器、藥用冷藏冷凍櫃(+4℃、-20℃與-80℃等),電磁攪拌器,超音波打碎機等

雲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雲象科技致力於提供病理數位轉型及人工智慧輔助診斷之解決方案,公司宗旨為運用人工智慧實現精準醫療,讓深度學習落實臨床,減輕醫師負擔,提升醫療品質與一致性。

合作夥伴
合作夥伴及客戶以大型醫學中心為主,美國以匹茲堡大學醫學中心為首,國內則包含臺大醫院、長庚醫院、臺北榮民總醫院、北醫附醫,國泰綜合醫院、三軍總醫院、中山附醫等大型醫療機構。

遇見雲象
由執行長葉肇元醫師領軍,結合醫療與科技,組成具備高度跨領域整合能力的團隊,包含醫學研究、資料科學、軟體開發、系統工程等,融合醫學知識與資訊科技,打造最實用的數位病理人工智慧應用,運用尖端科技提升醫療品質,實現精準醫療。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病理數位化落地服務
2. 醫療影像人工智慧開發服務
3. 醫療影像人工智慧應用

雷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牙科鑽牙機 & 零件:
高速手機
低速手機
電動手機系統
保養機
零件

韋克有限公司

日本EXGEL特級舒適坐墊系列

100%日本製造的完美品質,實踐了坐的舒適的需求。

• 辦公室/居家/攜帶型系列坐墊
• 車用系列坐墊
• 輪椅用系列坐墊

順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ALA 纖維氣泡水、生活挪威深海魚油膠囊

願麗美醫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醫美項目及醫美級保養品
採用獨特技術擷取醫學影像,並結合iPad分析醫學美容問題,進行完整肌膚診斷,由知名皮膚科廖苑利醫師,嚴選多種天然活性成分,兼具修護保濕、賦活舒緩、彈力抗皺、柔嫩亮膚,是專為東方女性量身打造。透過專業護膚師客製化的手法,讓肌膚迅速且有效吸收,使肌膚由內到外綻放美麗光澤。

風尚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榨油機.苦茶油.亞麻油.南瓜油.杏仁油.核桃油.紫蘇油.椰子油.黑麻油.火麻油.木鱉果油

風行海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國立中山大學

珊瑚安異舒敏系列(Coral Calm®)護膚保養品: 我們從實驗室級養殖珊瑚分離出極為珍貴的活性物質,特別對於特殊肌膚像是乾燥、極度敏感以及乾癢的肌膚相當有效。其中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更是獲得了德國皮膚權威機構Dermatest最高級別五星等臨床安全與功效認證,使用後可大幅促進肌膚保濕度、減少經皮水分散失以及有效舒緩異位性濕疹患者容易產生的多種肌膚不適症狀。最近,珊瑚安異舒敏系列護膚保養品更陸續獲得了2019年英國美容奧斯卡獎(2019 The Pure Beauty Awards London) Shortlisted、2019年比利時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金牌獎、2019年英國美容奧斯卡全球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 Finalist等獎項的肯定。我們利用創新的智慧珊瑚養殖系統及生物技術來培育珊瑚,藉由這樣的技術,我們可以提供永續與高品質的珊瑚原料來製造環境友善的珍貴護膚保養品!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通路合作
2. 合作開發
3. 市場拓銷

香港商永久產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SNQ主題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