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道品股份有限公司

道品由平均超過 10年生物資訊系統開發與服務經驗的成員組成,結合過去曾參與之收樣、問券、實驗室管理、生物資訊分析、基因體註解系統,及適合生物資訊分析之環境規劃與建置工作經驗,於本會展Roadshow時段 (12/6 10:20 702 AB會議室) 將發表首款次世代定序在地分析產品,讓無資訊背景的生醫人員也能自行完成從 DNA原始序列到變異點偵測之工作,也不用再煩惱分析硬體以及分析軟體之安裝與維護工作,讓單位分析人員能夠專注於資料分析。

產品詳細資訊將於會展 Roadshow時段後公布於官方網站 (http://www.daopin-inc.com)

除了分析產品,道品提供從收樣系統到在地或雲端分析環境之規劃與建置服務如下:
1.既有分析流程自動化 (加速)
可協助客戶將現有以人力處理之大量重複性的生物資訊分析工作自動化,讓寶貴的人力專注於更關鍵的任務。

2.生物資訊分析平台解決方案 (整廠輸出)
協助客戶端規劃、建置與維護生物資訊分析軟、硬體環境,讓客戶的每一分錢花在刀口上。

達特普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Dr.Plate 達特普雷生技公司,專注於微生物培養基的設計開發及製造,同時結合海內外有志於從事微生物領域的專業研究人才,共同發展。
為提供客戶最安心的保障,分別先後通過ISO 13485與台灣衛生福利部GMP國家醫療器材之雙認證,亦是台灣唯一,榮護雙認證的微生物培養基製造廠商。
Dr.Plate 翹楚企首,提供客戶持續穩定品質的現用培養基(Ready-to-use-medium),協助加速生產研發、品質檢驗、臨床診斷的產出,贏得實驗室信賴及滿足的笑容,是我們的初衷,亦是我們團隊源自內心的期許。

達碩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ASHI之精神為整合現今智慧居家社區、居家健康照護與智能企業應用的平台系統,藉由精聯集團在自動資料收集產業深耕近三十年的的技術優勢與經銷渠道管理經驗,除了專業的應用軟體開發外,並延伸研發團隊的RFID與VoIP核心技術及終端設備製造服務,佐以一條龍的供應鏈管理,扶持TASHI快速發展智能整合系統成為業界領先的方案解決先驅。TASHI的成立構築在為深度服務客戶之前提,在多年市場經驗磨練下,行銷團隊導出五種目標客群之需求應用:T (Time management / TeleCare – 門禁差勤/遠距照護);A (Access control – 門禁控管);S (Security/Surveillance – 安全/遠距監視);H (Home automation /HealthCare – 家庭自動化 / 健康照護);I (Intercom – 影音對講),提供客戶多方位的方案體驗。TASHI的用心與竭力求新求變,承自於母公司精聯電子對客戶與夥伴的服務宗旨“Because We Care”;達碩智慧科技將延續精聯集團以客為尊之服務理念,將更致力於超值、貼心的生活應用APP與產品設計。

因應近年世界各國對銀髮族群照護之政策,以及台灣政府極力推行醫療普及與遠距問診等措施,TASHI達碩智慧科技秉持精聯集團對於企業社會責任之實踐,特別推出銀髮樂活健康照護系統,除了實踐智慧家庭新概念,增進銀髮族群之生活品質與安心感受,更期讓家人的關懷與照護無遠弗屆。

展覽特色:
●銀髮樂活健康照護方案-居家與健康照護機構最佳的溝通平台
●遠距醫療諮詢、緊急求救系統及穿戴裝置
●行動照護APP、臉部辨識、生理量測、衛教影片及資料管理平台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經銷代理- 相關產業的系統整合商經銷代理
2. 合作開發- 各客製專案與代工服務

遠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76年,遠東生技主要利用高科技『微藻基因工程』,將微藻特殊有效成分製成具高商業價值之生技產品。從5μ㎜的微藻單細胞培養,到生醫產業的微生物製劑(Biomass),再到研發微藻抗病毒質之防疫用藥。參展項目分別為:機能保健食品(FEBICO®)、first-in-class 新藥開發。

遠東生技®/FEBICO®保健食品以獨步全球之生產八大優勢,深獲國際肯定, 深耕臺灣,佈局兩岸三地,且成功行銷全球65個國家。(遠東生技官網: www.febico.com.tw)。可提供專業保健食品代工 (OEM, ODM, OBM) 服務。

新藥開發目標是全世界首支微藻來源新藥,以治療B型肝炎為主目標,目前已獲得世界專利,並於臨床驗證上有非常明確的治療效果。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找尋治療B型肝炎新藥項目的共同開發夥伴
2. 找尋品牌經銷商:體外抗病毒噴劑Apox®、遠東生技®、纖吃纖盈®、Apogen®
3. 提供專業保健食品代工、機能性保健原料 (微藻、益生菌、萃取物、水解發酵物) 供應

邑康有限公司

後補

酷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併金屬中心)

穿戴辨識裝置

酷比企業社

臥床病人及尿失禁使用集尿器,床邊扶手等相關產品。

醫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韓國Seegene產品 & 德國Molecular Health GmbH

醫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醫晟生醫為通過美國組織庫協會AATB品質認證之生醫公司,是唯一一家以人體組織為基質來製造再生醫學產品、組織產品、生物製劑的台灣公司。醫晟生醫也是亞洲唯一一家通過AATB認證,生產羊膜產品的生醫公司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尋找亞洲市場之各國代理商、醫材廠,並將組織產品推廣到亞洲其他市場
2. 尋找中大型醫材廠商,合作開發醫材及生物製劑,如DBM Putty、Amniotic Fluid

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

「國血製劑益康」係配合國家政策,篩選合格國人自願無償捐血所得之血漿原料,經過病毒標記檢測及高靈敏度的病毒核酸(NAT)檢測合格,進而委託通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審查合格之PIC/S GMP澳洲CSL Behring血漿工廠,投產製備「國血製劑益康」20%人血清白蛋白注射劑、「國血製劑益康」人類免疫球蛋白靜脈注射劑、「國血製劑益康」高純度第八凝血因子/溫韋伯氏因子注射劑及「國血製劑益康」高純度第九凝血因子注射劑四項產品。
從投產之國人血漿原料至製成「國血製劑益康」產品,皆經過澳洲藥品管理局(TGA)及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兩個國家醫療主管機關之把關,確保從血漿原料篩選到生產國血製劑的品質與安全性達到國際級水準,保障國內病人用藥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