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那米亞發酵股份有限公司

LemnaRed®高純度游離態蝦紅素(80%)

邱宏達董事長世延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世延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邱宏達董事長世延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世延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醫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riple A 全方位醫療整合系統不需醫院廠商建置資料庫。整合UDI從臨床、護理、醫材庫存、追踪,到計費報表等,從醫院連結病人,也連結供應商,達成醫院流程改善、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以及醫材追蹤追溯與保護病人安全。由人工智慧大腦直接判讀。確保病患安全。
醫優科技打造一全新兼顧醫材流向追蹤的醫療智慧供應鏈的智能醫管生態系。有效提升醫院營運效能,減少營業支出,確保帳務精準。
為全球唯一從供貨到使用,及帳務金流一站式服務不中斷,全程使用UDI之智慧整合系統。
獲全球UDI標準組織GS1認證,為國內唯一接受GS1 Global邀請發表個案。

醫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分子診斷,精準醫學

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

民國90年行政院核定「國血國用衛生政策」,推動國人使用無償捐血而得之血液及委託製造血液製劑,期以自給自足為目標,提供國人安全無虞的血液製劑供醫療使用,確保國人健康。依「國血國用衛生政策」,其『國血』定義包含由國人無償捐血而得之血液及以其製造之血液製劑,為提升血液製劑之安全與品質,確保其穩定供應,爰訂定「血液製劑條例」授權中央主管機關訂定『血液製劑發展方案』,推動相關發展措施,使國內血液製劑安定供應。
「國血製劑益康」係配合國家政策,篩選合格國人自願無償捐血所得之血漿原料,經過病毒標記檢測及高靈敏度的病毒核酸(NAT)檢測合格,進而委託通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審查合格之PIC/S GMP澳洲CSL Behring血漿工廠,投產製備「國血製劑益康」20%人血清白蛋白注射劑、「國血製劑益康」人類免疫球蛋白靜脈注射劑、「國血製劑益康」高純度第八凝血因子/溫韋伯氏因子注射劑及「國血製劑益康」高純度第九凝血因子注射劑四項產品。
從投產之國人血漿原料至製成「國血製劑益康」產品,皆經過澳洲藥品管理局(TGA)及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兩個國家醫療主管機關之把關,確保從血漿原料篩選到生產國血製劑的品質與安全性達到國際級水準,保障國內病人用藥權益。

醫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雷帝納」手術導航系統RETINA主要適應症範圍涵蓋神經外科、顱顏外科、耳鼻喉科、整形外科、口腔顎面外科與各類微創手術導航,輔助外科醫師於手術時可即時導航器械至病灶並提供同步的醫療影像(如CT、MRI、內視鏡等),手術傷口比傳統手術小,降低了手術的風險與縮短了復原期,完成更安全、精準的微創手術。

醫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雷帝納」手術導航系統RETINA主要適應症範圍涵蓋神經外科、顱顏外科、耳鼻喉科、整形外科、口腔顎面外科與各類微創手術導航,輔助外科醫師於手術時可即時導航器械至病灶並提供同步的醫療影像(如CT、MRI、內視鏡等),手術傷口比傳統手術小,降低了手術的風險與縮短了復原期,完成更安全、精準的微創手術。

里特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科館)

鎳鈦線材、鎳鈦管材、鎳鈦元件、鎳鈦支架、管材雷射加工元件

金上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人口老化程度日益嚴重,雖日本排名世界第一,但台灣人口老化的速度更甚於日本。公司研究與老年人相關的慢性病報導及文獻中發現,「肌少症」更是隱藏版可怕的一種慢性病,已經有國際疾病診斷代碼M62.84,但診斷的方式還是依靠醫療院所大型設備,如CT、MRI、DEXA等。

有鑒於此,公司希望能研發符合亞洲肌少症工作小組所制定的三項檢測標準,與陽大醫院家醫科黃主任共同研發「整合性肌少症篩檢系統」,讓受測長者不須要更衣、脫鞋襪,三分鐘內就可完成初步篩檢,更能一卡皮箱深入偏遠地區為當地人民服務,達到全面普篩的效果,進一步能降低國人跌倒、失能、長期臥床的可能性,為國家減少龐大的潛在醫療照護費用。

在本攤位也會舉行簡單的肌少症檢測及報告的解說,歡迎各界專家蒞臨指教。

本次展會也加入「健康振興券」活動將主打抗氧化保健食品 - 「益達生研 - 活妍醇萃」,提供足量300mg的白藜蘆醇,日本研究指出白藜蘆醇能延緩肌肉萎縮,保護肌肉及骨骼;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克萊恩醫學研究院更指出,白藜蘆醇有延緩肌肉和神經元衰老的作用,可以進一步防範肌肉萎縮及衰老。加上多種莓果花青素及多酚、膳食纖維、植物性膠原蛋白 (白木耳多醣體),全方位提升活力,減少自由基,並調理生理機能。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歡迎台灣醫療院所、養護機構、健檢中心、社服單位蒞臨指導。
2. 國際市場醫療通路代理商洽詢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