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鄭啟桐助理教授團隊

近年來醫療科技進步及外傷治療觀念演進,臨床面導入先進技術和嶄新的治療理論,幫助許多病患可以得到更好的治療效果及預後。髖部骨折常發生在高齡的患者身上,也是急診室裡常見的外傷之一。早期診斷與治療髖部骨折不只可保留關節活動功能,並可提升患者生活品質。而髖部骨折的誤診可導致許多不良之後果。然而臨床上在忙亂的急診室中,面對多大量患者或是經驗不足的醫師時,仍有可能會有一定遺漏診斷的比例。在急診室裡,外傷病患的治療需要和時間賽跑,降低延誤診斷或是錯失診斷的機率,正是人工智慧可以協助之處。
深度學習演算法近年來在許多醫療影像領域有新興的發展,本團隊所開發以深度學習輔助臨床診斷髖部骨折系統,透過AI輔助,可在第一線急診室裡輔助醫師判讀出可能發生骨折的部位,掌握治療患者的黃金治療時機。同時經由人機合讀的機制,提升臨床醫師之判讀準確率,精準診斷病人,提升外傷醫療品質。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健樂師生醫股份有限公司/林承弘教授團隊

原EZip應用範圍較侷限於規則狀傷口(如直線型傷口),然而實際臨床上常見傷口多為不規則狀,故於新一代EZip II進行裝置改良,使其能適用於各種不規則型傷口。另外,於原EZip使用,調控此裝置鬆緊程度完全憑藉醫護人員多年的臨床經驗來做傷口適度地拉緊與放鬆,故本團隊希望透過特殊專業技術進行傷口張力的監控且同時蒐集臨床數據用於定性與定量分析,將有助於臨床醫護人員利用該大數據進行病患傷口的精準照護,可更有效率地幫助病患傷口癒合。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高雄長庚紀念醫院

重建造口幸福人生-全球獨創之內置式人工造口裝置

長春藤全球健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latelet-rich Plasma Plus (PRP Plus,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活性因子) PRP Plus 與一般傳統PRP概念相似,主要抽取血液100 c.c.,並經過多重離心設備後,即可得到血小板濃縮液,經由活化後血小板濃度越高,所含生長因子越多!
在GTP級高規格實驗室,萬級無菌室環境下,將此高濃度血小板活性因子進行冷凍乾燥,製成標準化產品,提供給患者使用。

長春藤全球健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再生醫學
抗老醫學
幹細胞儲存、應用
整型醫美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NK細胞製作-本公司具備符合GTP規範的細胞製備實驗室, 可提供醫院或診所治療
2. SRF濃液製作-本公司具備符合GTP規範的細胞製備實驗室, 可提供醫院或診所治療

開啟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自動化循環游離腫瘤核酸純化儀

開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物科技位於台南科學園區,專精於膠體金快篩試劑檢測儀之開發、製造及銷售。我們所生產的快篩試劑檢測儀可以檢測各式各樣的膠體金快速篩檢試劑,包含杯式、卡式、插卡式、筆式、條式、微陣列式,甚至客戶獨家款式。至今已與國內外數十家快篩試劑廠商合作,是一間值得信賴的快篩試劑檢測儀廠商。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尋找國內外產品經銷商、代理商


2. 為國內外試劑大廠客戶提供客製化快篩試檢測機台
3. 歡迎洽談機台代工(OEM/ODM)

隔離方舟

隔離方舟
無塵.無菌.無毒.正壓隔離.負壓隔離.恆溫.恆濕.空氣傳染防治.環境控制

雙鷹企業有限公司

液態氮桶、離心機、冷藏冷凍櫃

雲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工智慧驅動之數位病理流程系統,人工智慧輔助診斷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