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想找產品或是與參展商洽談?!點此前往 Healthcare+ B2B 全球醫療採購網→→→

五鈴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內置推掃螢光高光譜
★IOC-ONE 二合一顯微高光譜
★小動物螢光
★仿生膜溶出儀
★藥品分類

五鼎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欣舒測血糖血酮連線測試系統提供了一種簡單而精確的方法來測量血糖和血酮測試值。欣舒測血糖血酮連線測試儀是一種便攜式檢測系統,供醫療專業人員在醫療院所、實驗室、診所和醫院等使用。

亞果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組織工程再生醫學產品

亞洲準譯股份有限公司

亞洲準譯 (APG) 是提供感染病原基因檢測服務的台灣公司 ,利用基因定序技術、生物資訊分析與比對成為感染病原基因檢測之臨床應用先驅者,擁有高度研發優勢,與醫療院所、臨床醫生,積極合作開發亞洲準譯獨有的台灣本土資料庫,定期更新生物資訊系統,提供最優質的感染病原基因檢測服務。

其母公司圖爾思生物科技公司創立十年,擁有深厚基因定序、多體學服務,更是台灣分子生物學科研試劑一線品牌。亞洲準譯透過 APGseq 感染病原基因檢測,可突破傳統臨床檢測極限,並致力推動將此服務納入常規醫學檢測的一部份。

APGseq 專為臨床醫師提供高效率的檢測服務,讓急 (病程進展快)、重(病況危及生命)、難(診斷困難) 患者,不錯失黃金治療時間,第一時間得到最正確的診斷治療。

APGseq 提供的感染病原基因檢測服務,一次性針對病患的血液、肺泡灌洗液、組織之檢體進行定序,以亞洲準譯獨有的資料庫比對超過上萬種病原體 ( 包括細菌、真菌、病毒、寄生蟲),於 72小時 (檢體運送至準譯實驗室起算) 提供檢測報告,並由專業臨床醫檢師把關,協助醫生進行臨床診斷、擬定最佳治療方案。

透過 APGseq 感染病原基因檢測之特性,提供:『全面』、『精準』、『快速』服務,對人類的健康更有幫助,與醫療人員共同提高感染病患的醫療品質。

亞玻光學有限公司

離床警報器
無線警報地墊
光學儀器材料
呼吸心跳偵測器
微波雷達整合系統

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於心臟血管造影之AI圈選標註平台,針對冠狀動脈阻塞診斷,透過心導管檢查或電腦斷層冠狀動脈血管攝影,可以清晰看出血管是否阻塞,但因為心血管影像之血管分布及網絡複雜、個案結構差異性高和栓塞位置發生處不一,專業醫師圈選標註費時費工,加上案例數高,負荷量大。為加速心臟科醫師病徵判讀,目前已完成應用於心臟血管造影之AI圈選標註系統,有助於臨床醫師載入患者心血管影像後,一鍵圈選標註病徵,病徵標註的準確率可以接近90%;透過演算法模組開發及AI功能輔助,加速得知病徵數量,位置以及嚴重程度,減少因人為造成之誤差,同時降低醫護從業人員負荷,圈選標註結果可進一步提供心臟科醫師規劃後續手術治療之方案,即建立術前評估之關鍵指標。

今盛興業有限公司(高圓清燕窩)

高圓清燕窩 乾燕盞系列 燕窩手工皂系列 燕窩手工皂客製化

仲駿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產品平臺和定制解決方案提供以下特點:重量更輕、大功率醫療設備連接器、射頻元件

伊雲谷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Oracle HGBU 伊雲谷Oracle Team (ExaCC展示) 康統醫學 (AI智慧醫療語音輸入展示)

伯東國際通商股份有限公司

我司販售的準分子燈. 應用於生物晶片製程中的Bonding, 能以不須介質即可達到貼合的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