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想找產品或是與參展商洽談?!點此前往 Healthcare+ B2B 全球醫療採購網→→→

佳銘節能股份有限公司

展出項目:體外反搏治療設備EECP (Enhanced External CounterPulsation),是一種非侵入式的心血管治療裝置,透過電腦控制,與心臟循環同步的充氣/放氣增加冠狀動脈血流灌注促進側支循環的發展。歷經3年來不斷的研究與開發,終於在2017年推出國產第一台的體外反搏器(EECP),經過三年的臨床經驗與醫生建議,於2020年推出第二代的機型,並取得第三等級的許可證,至今我們仍不斷專注體外加強反搏器 的研發上, 以『一流品質、創新技術、完整服務』的概念,開發高階、安全的醫療器械,以提供醫護人員進行心臟舒張血流灌注的治療,改善國民健康。
本公司一向注重產品技術之研發創新及品質提昇,為使本公司產品更具安全與功效、讓客戶更有信心,並為符合相關法規,本公司依ISO 13485:2016 /中華民國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QMS)之要求,建立本公司產品設計、開發、生產製造、安裝及維修之品質系統,以使本公司產品品質更提昇與精進。

俊勇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1.舒眠貼 - 口部貼片,方便安全,避免口呼吸.
2.創新科學,專利技術 - "優樂碘ioRinse"分子碘漱口水,不含酒精,溫和不刺激,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後,能幫助改善口腔健康,做好口腔護理.
3.梳潔達精品木牙籤 - Stim-U-Dent領導品牌,屹立數十年,家家必備. 獨特三角造型及優選木質,清潔更徹底, 同時按摩牙齦.

俊質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癌症篩檢相關技術與服務在市面上已行之有年,但其準確度卻最為人詬病。SAA癌篩檢只要抽一管血,透過獨家奈米粒子的純化,使我們能針對血液中的微量SAA蛋白質進行質譜分析,並利用自行研發的AI生物判讀軟體分析癌症風險,相較於傳統只看總量的方式更能有效的辨認癌症,針對胃癌及大腸癌更具有77%的準確率。

保吉企業

保吉自1981年創立至今,以超過40年的醫學檢驗專業為核心,深入產業鏈上下游各領域,開拓5大事業版圖:生命科學、醫學檢驗、生技研發、健檢事業、精準醫療。整合國際級的醫檢視野、完備的市場競爭力,保吉企業從研發高端設備、臨床專業實驗室規劃、銜接至精準檢測服務及健康管理的第一線應用,打造出一條龍的生技醫療產業服務鏈,不只為合作的醫療院所導入創新服務,並提前至疾病預防階段,協助民眾把關健康。服務項目包括:
(1) 國際知名品牌之研究及臨床實驗室儀器、試劑、設備代理銷售
(2) 自動化分子生物檢測儀器設備與試劑耗材之設計、開發、製造
(3) 實驗室整合建置規劃:含檢驗試劑與儀器設備提供、流程規劃、空間建置、高端檢驗市場開發、檢驗雲端系統架設、實驗室認證輔導、代檢與物流服務
(4) 多元精準檢驗服務:癌症治療決策、大腦健康預防保健檢測平台、罕見及遺傳性疾病基因檢測等
(5) 預防醫學個人化健康管理:整合精準檢驗之個人化健檢方案規劃,並協助後續健康管理措施

信都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各種醫療線和醫療線組件的電線組件。各式電腦、電子產品專業用電子線、防水通訊配線、數位電子配線。自動控制專業週邊配件、各式專業醫療系統配線、醫療儀器配線。客製化研發設計、專業模具設計、專業製造生產。

偉喬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偉喬生醫是重組蛋白及抗體製造之領航者,擁有專業研發團隊,獲得ISO13485認證與醫療器材QMS認證;亦提供全方位試劑平台開發服務,包含側向流體免疫分析(快篩)平台開發、酵素結合免疫吸附分析平台開發、抗體工程及分子交互作用分析服務等。我們在此領域深耕多年,具備專業經驗,提供一站式體外診斷試劑平台開發,協助客戶從前端原物料設計開發與製造、平台建立與測試、到最後平台建立後小量試產,全程皆由偉喬生醫提供專業顧問式服務。

此次展覽以兩大方向為主題:
1. Diagnostic Platform Development
偉喬生醫提供品項齊全、高品質、高專一性且穩定之抗體抗原試劑,我們製造超過300種重組蛋白,作為原物料提供客戶發展體外診斷試劑與進行研究;偉喬亦協助客戶開發快篩檢測平台,以優質的原物料試劑為後盾,成為開發高品質快篩檢驗的關鍵。除此之外,我們專精於重組蛋白與稀缺抗體之開發,Leadgene® IS ELISA Kit是偉喬開發全球第一個、高效率檢測慢性腎臟病關鍵指標之檢測試劑。我們突破小分子抗體的研發瓶頸,首創親蛋白小分子腎毒素硫酸吲哚酚之抗體,已獲得多國專利,亦獲得CE歐洲合格認證。

2. Biologics CDMO/CRO
偉喬生醫提供優秀體外診斷試劑原物料之ODM、CRO及CDMO服務,從抗原預測與設計、抗原抗體交互作用分析、抗體人源化、抗體製造與量產、平台開發到製造,提供全方位且高效率的一站式服務,協助客戶開發診斷平台或半成品試劑,並建立高品質原物料供應鏈,打造優質原料提供商的品牌,提升國際競爭力。

偉薩科技有限公司

WASAI-Lightning Bio-IT平台提供高效能基因定序分析解決方案,整合英特爾中央處理器(CPU)與現場可編程邏輯門陣列(FPGA)進行硬體加速。 用於對齊、排序、重複標記和變異為點偵測的高度優化算法,以及與 GATK 最佳實踐管道工作流程相匹配的全套工具。 通過增加FPGA卡的節點線性擴展性,提供高通量數據分析並有效降低總持有成本(TCO)。

健談股份有限公司

健談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優德莎莉,專為女性打造溫和調理、成分安全、體驗有感的婦科保健品,縮短專業婦科調理與女性的鴻溝,用我們的專業全心全意呵護妳。

儁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規劃中

億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組抗體(rAb)是經由傳統雜交瘤方法或展示策略的單一或結合方法,或通過許多其他技術,從免疫動物中分選的單一B細胞獲得的所選單株抗體,經由基因選殖後,在體外表達重鏈和輕鏈產生,由其一級序列定義,可以對其進行改造以優化親和力,並以不同的結合形式表達,重組抗體的眾多優勢已得到充分證明,最重要的就是性能的一致性。
GeneTex的重組抗體流程採用基於多參數FACS的方法,從免疫動物中分離出抗原特異性IgG+記憶B細胞,隨後將抗體可變區基因克隆到IgG骨架中,並在哺乳動物細胞中表達,該流程非常快速,可以在數週內完成,並且還提供了在各種應用中鑑定具有多種功能的抗體的機會,重要的是,它允許從同一B細胞克隆重鏈和輕鏈,從而保留自然配對,而且一旦克隆,重組抗體的供應將是無窮無盡,並具有出色的可重複性,是科學研究與醫學檢測的最佳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