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想找產品或是與參展商洽談?!點此前往 Healthcare+ B2B 全球醫療採購網→→→

光田醫療社團法人光田綜合醫院

醫院歷史&向上院區
細胞治療
智慧醫療
腦中風
顯微手術
長照
醫養結合

光陽精密有限公司

室內壓力控制器:運用在正負壓病房,實驗室,製藥廠的房間壓力控管系統

光麗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光麗生醫是一家專注於再生醫學以及癌症治療的領域,致力開發幹細胞及免疫細胞臨床應用之產品。具有自有產權之300坪GTP等級之細胞製備廠房,並在台灣及中國具有自行研究開發之間質幹細胞體外無血清培養之專利,在研發團隊的努力下,持續開發新技術與新產品,全力推動與奉獻企業能力於社會大眾之健康需求

光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鼎生技為亞洲唯一毛細管電泳開發製造商,提供全球用戶從樣品製備、基因擴增到片段分析的一站式解決方案,開放式核心平台特性可應用在任何生物科技研究、基因檢測、臨床診斷等相關領域中。

檢測流程三步驟,輕鬆搞定:
第一步- 樣品製備: Qexp系列檢測試劑套組
第二步- 基因擴增: Qamp系列迷你熱循環儀
第三步- 片段分析: Qsep系列生物片段分析儀

冠京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1. Navident『安適準』植牙4D微創動態導航設備,一款讓牙醫師利用導航技術,而能讓患者在更安全、更精準與更舒適的狀況下執行植牙的尖端設備。
2. 全球首款穿戴式顯示器, MetaSCOPE是一款,將高性能放大相機與EUD(Eyes Up Display)技術相結合的革命性的尖端醫療設備。

冷泉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冷泉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從事尖端生物科技產品的銷售及技術服務,為專業的系統整合代理廠商,建立良好國際信譽與知名度。深耕大中華地區生技產業領域超過30年,設立台北、台中、台南、北京、上海、廣州及香港等營業據點。同時已在台灣建立精準醫療與檢測研究技術中心,尖端實驗室成功開發自有創新技術平台、LDTs及IVD產品,並提供技術服務、解決方案與專案合作。

1. 新冠肺炎(COVID-19)抗原快篩試劑與完整核酸檢測方案。
2. 冷泉港自有產品檢測服務:癌症相關分子(EGFR、BRAF基因突變)、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N1/2基因定量)、病毒檢測開發(Covid-19、HBV)。
3. 多重基因表達偵測服務(NanoString):FFPE RNA代抽服務、原廠試劑代客上機服務。
4. 微量蛋白質檢測服務(Quanterix):原廠試劑代客上機服務、客製化試劑開發。
5. 細胞相關技術服務(Fluxion):循環腫瘤細胞(CTC)富集、循環腫瘤細胞計數。

凱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凱元電子最新產品 Rapid!xp 脈衝氙氣紫外線消毒系統,使用與美國醫療院所、長照機構相同的紫外線消毒系統,燈源波長200 ~ 470nm,為包含 UVC、UVB、UVA 的全光譜波段,每脈衝瞬間1,530 W/m² 以上的高強度照射,可同時啟動多種破壞病原體的機制,徹底消滅有害健康的微生物、病原體及過敏原體。

面對 COVID-19 等新興傳染病對人員及環境的安全威脅,Rapid!xp 可防止空氣和表面傳播的病菌,包括病毒、細菌、真菌、細菌孢子、真菌孢子,滅菌率 > 99.9% (3 ~ 5-log)。

Rapid!xp 可透過 IMMUNE! APP 軟體遠端操控,依所需的消毒目標使用 Rapid!calculus 計算消毒時間,為快速廣效、全自動化及客製化的專業滅菌解決方案,並可降低感染傳染病的風險,為防疫提供新利器,更多詳情請至 https://www.rapid.tw

凱樂斯股份有限公司

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AED)與InBody全系列產品

創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隨身型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分享型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 香氛抗菌護手霜、舒緩淨化滾珠精油、香氛抗菌護手露、禮盒組

力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地理醫學、知識、教育類影片&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