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想找產品或是與參展商洽談?!點此前往 Healthcare+ B2B 全球醫療採購網→→→

加特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特福生技的專利技術:乳鐵蛋白鉻(Chromium Lactoferrin)簡稱『乳鉻』,是由加特福研發團隊以仿生概念模擬母親初乳中 ”三價鉻 ”存在最佳狀態,『加特福GT&F奶粉』就是以這專利技術平台,所開發出的系列產品。乳鉻系列產品榮獲多項國家大獎肯定、世界多國專利、醫院實證,是獻給代謝問題者最棒的一大福音。

勇福織造廠有限公司

運動用護具及醫療用護具

勝得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記憶吐司為獨家創新專注頻率,透過腦波導引協助孩子或是成人進入專注狀態,減少分心,提升學習品質!以舒曼波技術為基礎,將白天與晚上人體所需要的環境頻率不同,設計從兩種不同頻率,以低頻磁場物理共振原理運行,協助人體在白天與夜晚均有專屬的頻率調節:白天降低環境的干擾,導引腦波專注,協助注意力集中,高效學習、輕鬆工作。晚上導引腦波放鬆,協助入睡、延長深睡時間,並將白天的學習透過深睡整理到長期記憶區,透過日夜互相以物理方式讓自己在專屬頻率場域中得到全面守護。

貼心設計,大人小孩安心使用
無聲光、免穿戴,外型小巧可愛、不占空間,低功率且由鋰電池快速充電方便使用,可隨身攜帶;貼心定時功能,讓大人孩子都能夠依照自身需求輕鬆設定。
記憶吐司已通過CE、FCC、 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等多項認證,提供給使用者有更多的信任與安心,並榮獲國際肯定,取得國際專利,更於2018年俄羅斯阿基米德天才發明獎-金獎、大會特別獎、2017年日本天才發明獎-銀牌。

勝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1.多功能快篩光譜定量分析檢測儀:病毒抗體抗原量化早期偵測及數據快篩、抗體濃度定量檢測及長期追蹤,可為長照機構提供醫療等級的早期偵測與篩檢。
2.醫療照護機構無汙染安全滅火裝置:利用新型已認證強化液滅火器及滅火布,提高滅火效率、避免汙染及人體傷害。
3.碳纖維布遠紅外線熱敷護具:利用特殊碳纖維布設計相關護具,提供更安全(無金屬線路)、更便攜(輕、薄且具彈性)及更有效率的熱度提升。

千才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光學醫療分為光生化 (Photochemistry) 及光物理(Photophysics)兩大方面:
(一)光生化的應用在預防醫學、修復老化及受損的人體組織及細胞。
1. ILIB靜脈雷射
2. 多功能光療儀
3. 光面膜
(二)光物理方面則是使用高速離子探測技術加強物理放射治療的精確度以確保放射治療的安全。
光物理
1. CROSS 系列-質子/重粒子 每日品保系統
2. GRID-光子每日品保系統

協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TE 5分鐘科技貼片
TE 智能飾品
頻率水瓶
寵物飾品

南臺學校財團法人南臺科技大學

本次展出作品
(1)AI Armature:AI 義肢手臂
(2)iScalp:AI 頭皮膚質檢測與診斷系統
(3)智慧非侵入式血糖變異性居家照護系統
(4)EyeLight:AI 離床預警暨床邊跌倒報知小夜燈
(5)iMirror:AI 體適能運動魔鏡
(6)高放射率零輻射遠紅外線研製技術-科樂思健康服飾與用品開發
(7)Eyewall:AI 浴廁行為暨跌倒報知系統
(8)NursMed+:AI 護理推車
(9)智慧眼鏡遠距會診

博宣寧股份有限公司

博宣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 1998 年,致力於醫療院所急重症單位醫療設備與耗材的代理和銷售。我們秉持著「誠信/ 承諾/ 持續成長與進步」的精神,藉由專業的團隊,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此次展出以邁瑞全系列生理監視器與注射輸液幫浦產品。包含模組式N系列生理監視器、簡易型模組式ePMM生理監視器系列;BeneFusion多合一功能智慧幫浦。中央站、HIS上傳配套方案產品等。

博晶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博晶醫電GoMore 專注於專業運動科學及AI人工智慧教練解決方案,透過複雜的生理訊號對於運動的重要性,能讓我們即時瞭解身體狀況,但目前市場多數的運動裝置僅提供運動相關記錄及簡易分析,往往使用者還是不了解實際的運動效益及明確的訓練方向。博晶醫電GoMore為解決這些問題,並協助使用者能有效率的運動,以精密的體力演算法,結合使用者的穿戴裝置,打造個人化的體力模型,提供即時專業的生理指標及AI人工智慧教練指導方針給使用者,同時可避免運動傷害,讓科學化的教練訓練不再是遙不可及。 我們的願景是:We improve fitness population worldwide for a healthy life. 提供給運動產業軟體或硬體業者,整合GoMore體力演算法到運動裝置或應用程式中,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創造差異化的服務提供給消費者。

博泉科技有限公司

在台灣,月亮杯屬於二級醫療器材,對於醫療器材的規範相當嚴格,會耗費大量的資金與時間,導致甚少有廠商願意開發,並且各國對於月亮杯材料沒有標準的檢測方式,大部分市面上流通的月亮杯很多皆為國外代購,未經過台灣醫療法規檢驗核可,難以保障消費者權益與安全。
研發者同時也是月亮杯的愛用者也發現,市售月亮杯有杯體結構不符合身形,導致較難達到氣密真空效果,不好置入、不舒適、異物感、不好展開、經血量太多沒有辦法控制等問題。使用體驗不好的情況下,對於此環保生理用品的推廣產生巨大阻礙!
博泉開發者沿襲豐富的矽膠製造經驗,針對女性子宮頸與陰道構造,著重於改善置入舒適度,尋找合適的醫療矽膠原料,並調整軟硬度以及研發改良杯型結構。最終採用純天然環保矽膠材質,不含任何塑化劑,完美呈現矽膠柔軟強大的優越性,無添加有害物質,無毒無味、不會產生過敏原。ISO Class7等級與美國聯邦10,000等級之無塵室生產設備一貫化生產,符合ISO-14644要求之標準。博泉月亮杯取得ISO13485/GMP1575、FDA認證,並通過台灣、德國、日本等國家專利,品質符合醫療級嚴苛標準。讓女性使用起來更可以更安心舒適,容易上手也更容易接受,同時減少因使用衛生棉而產生的摩擦、易感染、怕外漏等心理壓力與問題。月亮杯的使用也可以減少大量生理廢棄物的產生,期望能一同加入珍惜且善待地球與資源環境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