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

1.國際醫療中心-AI智慧衛教機器人

2.創新育成中心-智能控糖,針安心!

3.中醫部-中西合併 抗癌有力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技術轉移,將此技術轉移給有興趣的廠商,讓廠商進行後續的維護.管理及開發
2. 於醫療通路販售,並由專業衛教人員給予衛教指導。

承鋆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MonoStereo產品核心是將2D內視鏡影像轉換3D影像,降低醫療院所升級至3D內視鏡系統的整體成本,相關產品特色說明如下:
高相容性:可相容於市面上既有各種管徑之 2D內視鏡系統硬體,因此醫療院所可以保留既有內視鏡設備,再經由開發的影像處理方式進行深度運算,並產出即時立體影像顯示於3D螢幕上。
自由調整視覺參數: 本產品系統中包含立體視覺參數的調整設定,因觀看立體影像的舒適度因人而異,故此立體參數的調整分為五個階段,由弱到強可設定眼鏡觀看立體影像的視差距離,使醫師可找出最適合且最舒適的設定值進行手術。
3D/2D自由轉換:系統保留2D內視鏡影像與輸出解析度,醫師可選擇觀看2D或3D畫面,以避免眼睛長期觀看3D所造成眼睛疲憊及頭暈等現象。

振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振磬自動全乳超音波掃描系統
2.振磬磁振導引海扶治療系統

振興醫療財團法人振興醫院 / 魏崢院長團隊

根據統計,急性主動脈剝離在第一時間如果沒有進行手術治療,至少有50%的病人於發生後的48小時內會死亡,約71%的人會在2個月內死亡,一旦破裂甚至連進開刀房的機會都沒有,病人可能在短短幾分鐘內因出血過多而過世。
以往大多醫師僅以葯物控制患者血壓,不願積極進行外科治療的原因在於,經過剝離破壞的主動脈管壁變得非常脆弱,用傳統針線縫合較易撕裂而不牢固,心臟回復跳動後,會因瞬間高壓血流由縫合點不斷大量出血致死。用捆綁的接合方式可提供較大的接觸面積,使組織受力更為平均,手術時間亦可縮短,於是便有了「人工血管接環」的構想,其要在柔軟的人工血管兩端加上硬的接環,套入主動脈,再從主動脈外面用綁帶將人工血管固定於主動脈內。很幸運這個創新的想法可以順利問市,讓原來為心臟外科夢魘的主動脈剝離手術的成功率大為提昇。
主動脈剝離可以用傳統手術或支架手術進行,但是支架手術費用近台幣50萬,且需等兩星期後,組織不會脆化後才能實施,同時不可使用在升主動脈。而傳統手術的併發症高,手術時間長,並且有些結構無法順利縫合。利用血管接環可以有效的改善這種狀況,而且費用約台幣3萬5仟元,有助於節省健保費用支出。

振興醫院 / 力博宏主任團隊

捷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5年的捷格科技,致力開發能協助醫院提高品質、提高效率的全方位優質醫療照護系統解決方案。身為台灣智慧化醫療系統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具備醫療系統與設備整合專業及跨國合作經驗,更從病患角度出發,整合IOT智能化技術並利用智慧雲端平台,提供醫療院所醫療系統解決方案的建構規劃、導入等專業服務並進階提供數據分析,讓醫院經營智慧化、醫病溝通更具效率、提升醫療機構經營管理效能。

我們的產品與服務項目包括:
 智慧醫院方案(包括智慧病房、智慧健診、智慧手術管理等系統)
 遠距照護平台(包括遠距監測、術後照護與長期照護等系統)
 電子病歷方案(全院化電子病歷平台與專科化電子病歷系統)

未來,將不只做為系統開發廠商,也將拓展美國、日本等新市場及整合軟硬體與醫療設備,提供各種場域創新應用解決方案。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引領台灣醫療軟體產業及先進技術切入國際市場的典範,並以創新能力與專業經驗及產品競爭力做為我們合作夥伴最可靠的後盾!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歡迎醫療院所、健康照護機構洽詢合作

2. 尋求行銷業務合作機會

3. 尋求投資與合作

揚誠精密醫材

揚誠醫材以承接高鼎精密材料30餘年聚氨酯技術出發,選擇高風險人工血管植入物做為首要目標產品,鎖定現有常用材質較不易製造的小直徑血管做為開發目標。主要針對下肢血管阻塞以及透析患者,提供具有接近自體血管 彈性以及耐穿刺的人工血管,增加植入物使用年限。
揚誠開發的人工血管從原料到成品皆為台灣首製,依據改變聚氨酯之軟硬段的化學結構與比例,調整材料的彈性、韌性以及符合醫療及原料要求具有優秀的生物相容性。藉由特殊紡織結構提供人工血管較佳的機械強度並同時保有彈性,專利多層結構,增加抗扭結功能及彎折能力.可降低血栓產生可能性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各國代理/經銷商
2. 靜電紡絲製造代工

撼衛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腸道菌相檢測分析、精準保健平台服務。
你知道人體腸道菌數至少100兆,七成免疫細胞在腸道?FloraUP®精準保健服務由撼衛生醫的AI運算科技與百歐生醫的基因檢測技術共同提供次世代腸道健康保健方案。透過①監控②補充③保養,3步驟讓好菌常駐體內,並提供個人化、科學化的飲食建議與益生菌補充指南。

政華科技展業有限公司

8軸 3D 凱羅整脊機器人
自動整脊功能,頭部旋轉鬆弛,頸部上下角度調整, 腹部向左向右規律彎曲動作,臀部
向左向右旋轉動作,及上下彎曲擺動, 及前後伸展.
可單獨或同步或先後順動作.並可藉由手機或平板 APP程式電腦操控動作 .

敏成股份有限公司 (敏盛醫療體系)

敏成以純熟的熔噴製造技術,製造的超細微米纖維不織布,結合最新奈米技術,利用奈米級的白金(Pt)粒子,達到抗菌、抗病毒、除臭等功能,並通過生物相容性測試,以微米纖維阻絕粉塵等細菌,搭配白金奈米抑制細菌滋生,兩項高機能性技術的結合,未來可應用於醫療口罩、HEPA濾網等,有效隔離病源及粉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