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極諾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次世代定序服務
-微生物相客製化分析服務
-玩菌總動員
-極諾Health™
-腸道菌DNA解碼™

榕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1.病患移位機
2.病患照護床

樹王臺灣檜木精油實業坊

千年臺灣檜木精油
樟樹護心通暢活化複方精油
香茅輕鬆舒緩精油
千年檜木活力乳霜
生命泉源樹之純露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呼吸系統:千年臺灣檜木精油(指紋圖譜教學應用)
2. 循環系統:樟樹護心通暢活化複方精油(指紋圖譜教學應用)
3. 內分泌系統:香茅輕鬆舒緩精油(指紋圖譜教學應用)
4. 免疫系統:千年檜木活力乳霜(配方說明教學應用)
5. 發明專利消化系統:生命泉源樹之純露(指紋圖譜教學應用)

欣泰生技有限公司

AMO+睡眠調節機是全世界最小的穿戴型睡眠設備。設備以項鍊方式配戴,使用期間透過儀器放出的電磁波引發更良好的睡眠品質,同時維持體內平衡,緩和生活中的沉重壓力。

歐伊蔻絲家飾實業社

科技透氣看護墊(吸水、防水、透氣、舒適、止滑)

歐立達股份有限公司

富足康科技足墊 -足部生物力學(人體工學)-未來式足部保健,達到:足部平衡、穩定、支撐、減震 等效果。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接受 OEM / ODM 訂單
2. 接受一般訂單 、團體採購訂單、專案訂單

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秉持「永信做藥,是給家人吃的」信念,永信藥品關係企業遍及美國、中美洲、日本、中國、東南亞諸國、非洲等國家,並由各地代理商服務。
■保健食品:永信以PIC/S GMP的規範生產『HAC保健食品』,以全方位保健產品專家致力於亞健康推廣,並提供一站式產品開發服務。
■醫學美粧:藥廠規格之醫美保養品,鑽石級玻尿酸、獨特凍晶技術,完美啟動肌底新生,以自行合成生產的交聯及非交聯玻尿酸,透過生物科技技術,使纖維母細胞再生、活化。
■處方用藥:安畢黴 Ampholipad Liposome,透過Liposome技術進行包覆,大幅降低腎毒性。其注射後反應及腎毒性等副作用較傳統劑型少,提供一個較安全的治療選擇,也讓一些感受性較差的菌種,或是難治的感染有機會以更高的劑量來治療。
■全球事業:永信藥品不斷提升,符合海外嚴苛的法規及GMP等要求;現已外銷至多國:如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中國、東南亞、巴基斯坦、阿富汗、中南美洲…等,除了製劑產品外,我們也生產銷售原料API,並提供專業的代工服務。

永泰昕股份有限公司

【永康八號】防蚊噴霧

永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致力於醫療情境與設備的規劃與建置,醫療行為的優化,不只是設備升級,更需要軟體在背後的支持與整合醫院的使用情境,包含點滴監測系統、緊急呼叫系統、定位系統、床邊照護系統等等,都需要透過IoT系統平台,並整合醫院的HIS/NIS系統資訊,才能有更多元化的搭配,達到省時省力,讓護理人員更能專注於醫療行為。

永齡健康基金會

所謂新醫療百年工程,
就是匯聚全球各國跨領域菁英,及產、學、研人才與創新力量,
挑戰未來百年內,共同解決人類於癌症、傳染病、慢性病及老化的威脅。
簡單的說,就是讓人類活得更久、更好、更健康,免於疾病的威脅。

永齡響應新醫療百年工程,
將致力於癌症的早期診斷與預防兩大領域,
十多年來,透過台大癌醫中心醫院、永齡健康研究院,
與未來十年癌症臨床基因研究為題的「華人抗癌聯合行動」等計畫,
期待拋磚引玉,為台灣精準健康貢獻心力。

2019年新醫療百年工程,永齡將聚焦癌症的早期診斷與預防,
我們希望以台灣為典範,引領華人醫療科技與產業,邁向精準健康的新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