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滙嘉健康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居家系統
電子醫療式穿戴式產品
智慧照護系統
血壓心律偵測

漢和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美海雲®褐藻醣膠免疫調節健康食品、北海茜 納紅豆多酚飲、福客達明 褐藻醣膠PLUS粉末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產品授權
2. 研發合作
3. 代理/經銷
4. OEM/ODM 委託服務

澄村企業行

倒立健身運動和其專用輔助器材(上醫倒立機)
足弓矯正鞋墊(上醫足弓墊)
足肌運動鍛鍊(上醫拉筋器)

澤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澤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結合國內外大學教授級專家,精心打造符合亞洲人使用的肝癌標靶新藥。並將新藥研發成果,優先開發護肝保健產品及美容保養機能食品,誠心向大家推薦

酐衛複方草本精華膠囊 120粒/盒、商務包10粒/盒
靚Cherry White A+膠原蛋白 30入/盒、 5入/袋
靚Cherry White A+膠原蛋白-【鋅動配方】、【抗3C明亮配方】、【益生甘配方-益生菌膠原蛋白】

瀚生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光碟式讀取微陣列生物晶片掃描儀 HC-BS01-該掃描儀充分應用光碟機光學頭精密、小巧及價廉的特性,以旋轉掃描方式來讀取生物晶片螢光訊號,可應用於基因晶片、胜肽晶片、蛋白質晶片、抗體晶片及細胞晶片的讀取與檢測,可以用來進行非侵入產前胎兒檢驗、過敏原檢驗、癌症標記物、藥物與農作物的開發運用。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經銷代理商-微陣列晶片掃描儀代理
2. 終端用戶-醫院、科研單位
3. 晶片廠-可配合特定需求開發掃描儀產品

為恭醫療財團法人為恭紀念醫院

1. Mobile Patient Chart(MPC)系統-藉著新科技與數位化將醫院流程、病歷與資料進行整合,以提升病患照護品質。本院將展示透過Bring Your Own Device(BYOD)模式的行動APP病歷系統,讓醫師透過自己的手機立即查詢病人的檢驗數據、影像、生命徵象、入院、病程與用藥紀錄等資訊。MPC系統是專門為手機開發,方便使用與流暢的介面讓主治醫師能不受電腦或是平板的限制,隨時隨地的掌握病患狀況。透過本系統,本院大幅提升病患的照護品質,MPC將重新定義住院病患的醫療照護方式。
2. 智慧化產後護理照護系統-是本院與工研院服科中心合作開發,首創智慧化產後護理照護服務,應用物聯網技術,研發智慧監測系統,準確掌控寶貝的生理、成長定位數值及從入住至退房,針對產後照護量身開發的護理照系統,以創新科技 增加 軟性能量 ,讓媽媽於入住期間安心、放心、舒心、與感動,提升服務品質及工作效率 ,讓工作人員照護 勞力不勞心,管理 勞心不勞力 ,我們提供全方位的產後護理整合照護系統平台,開創智慧產後護理服務新典範。

無距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無距離健康雲 - 包含健康管理系統、健康App、智慧藥盒、智慧藥袋夾、生理量測設備。
根據聯合國2018年的統計,全球人口突破75億,其中老人人口(60歲以上)就佔近10億。台灣2018年老年人口比率超過14%,邁入高齡化社會。而相關研究指出,五成以上的老人有三種以上慢性病,意即高齡、慢性病患逐年增加已成趨勢。因此,如何加強醫療品質與服務,節省醫療資源,是未來重要的課題。 如何增進病患照護品質或是與醫院醫療系統合作,強化病患(尤其是高齡慢性病患)之用藥追蹤及健康管理服務為無距離健康雲主要發展方向。
無距離健康雲之雲端服務,整合了物聯網技術、行動裝置之APP應用,採用FHIR國際健康資訊標準。目前本公司開發之創新智慧藥袋夾,提供病患本身、照顧病患之看護人員或是遠端監護之親屬、醫院一套完整的強化看護,監督用藥之健康管理系統。
未來本公司也將結合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等技術,從收集之健康資訊,提出健康指標及警示,協助照護,提升病患健康。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醫院、機構、居護所、保險公司、保全公司之個案健康管理系統合作: 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2. 智慧藥袋夾經銷商: 共同銷售智慧藥袋夾
3. 系統整合商合作:協助導入居家用藥系統或生理量測系統
4. 直銷合作: 協同照護人員、居護所直接銷售相關產品給居家病患
5. 健康平台合作: 共同開發健康平台,包含健康管理平台、健康產品銷售平台、健康遊戲平台
6. 健康產品廠商合作: 協助於健康平台內銷售健康產品

特安康股份有限公司

(1). 個人化益生菌:採集口腔黏膜或血液的免疫細胞,以調節免疫功能的益生菌進行實驗分析,篩選最佳調節個人細胞激素的益生菌,搭配精準的腸道菌相檢測,專業醫師群健康諮詢,有效調整體質和改變細菌叢生態。
(2). 蔬果酵素萃取液:日本百年品牌森川健康堂原裝進口,59種全蔬果發酵,幫助益生菌定殖,維持腸道健康,打造腸道花園的最佳選擇。

獨力制組行動科技有限公司

1. APP行動資訊服務系統
2. APP行動藥品盤點系統
3. APP行動雲端醫療系統
4. APP行動護囑系統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APP行動資訊服務系統–開發合作或經銷代理
2. APP行動藥品盤點系統–開發合作或經銷代理
3. APP行動雲端醫療系統–開發合作或經銷代理
4. APP行動護囑系統–開發合作或經銷代理

瑞基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基獨創iiPCR (insulated isothermal PCR,隔絕式恆溫聚合酶連鎖反應)技術,提供微型化、簡易化、平民化的核酸檢測平台,從適用於資源匱乏地區的手持式不插電POCKIT micro系列到用於檢驗實驗室的POCKIT Central全自動核酸檢測設備。全系列產品均取得歐盟CE-IVD認證,為輔助醫師疾病診斷之首選。
1. POCKIT Central自動化核酸分析儀 (CE-IVD)
2. POCKIT Micro 系列核酸分析儀 (CE-IVD)
3. PCR人病體外檢測試劑 (CE-IVD)
4. 瑞基核酸自動萃取儀 (taco/taco mini) (CE-IVD)
5. taco 預裝填DNA/RNA萃取試劑組 (CE-IVD)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尋求全球各地IVD產品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