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精準檢測主題館

精準檢測主題館係為台灣醫療科技展最大主題館,由台灣臨床病理暨檢驗醫學會主辦,集結國內外指標基因檢測、病原微生物檢測、腸道菌檢測等領域廠商及設備商展示創新技術與產品,帶您一探精準檢測的應用與未來!

精能醫學股份有限公司

精能醫學主要研究方向為植入式電刺激器技術,歷經數年在醫師與教授等協助下,開發出「植入式脊椎高頻電刺激器」系統。
老年化社會中,脊椎手術越來越常見,卻經常無法治癒下背部或下肢疼痛,讓病患生活品質低落。「植入式脊椎高頻電刺激器」能有效緩解難以治療的下背部疼痛,且相較於市面類似產品所需的電刺激治療時間較短。目前正進行人體試驗,不久將上市,透過國際醫療器材管道,銷售至全世界,造福全球脊椎手術的疼痛病患。

紅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紅崴研發團隊在2002年成功研發專為個人量身訂做配置的GoodARCH遠紅外線足弓矯正器鞋組。 主要使人體的雙足52塊骨骼結構對準排列,進而矯正骨架,減輕背椎壓力及膝髖關節磨損,提升各臟腑的功能。 並以遠紅外線材料加速血液循環,負離子提高人體氧氣及免疫系統,銀離子殺菌除臭等功能。 步行時按摩腳底湧泉穴,可促進人體經絡循環,調理陰陽及提升我們全身的能量。
「LiZi 亮子紗系列產品」採用帶有遠紅外線量子能量與負離子加持的奈納鍺紗暨胜肽紗搭配獨家專利穴位設計的按摩養生之道,天天穿它,便能讓你擁有完美身形。
「LiZi亮子紗穴位雕塑科技褲」研發靈感來自於量子共振概念,利用遠紅外線量子能量波頻共振原理,穿上後可以促進人體血液循環及提升末梢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進而幫助脂肪代謝、加速體內毒素排出,藉由獨家的穴位設計,達到疏通經絡,活絡全身,在長久使用下,身體恢復自然平衡狀態,自我療癒功能提升,達到養生保健功效。

納懦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抗菌除臭噴劑,貼身衣物洗滌液,抗菌双效洗襪液,清爽spa美體皂,潔膚去角質美顏皂,深層清潔飄逸洗髮乳

統一企業

預倍葉黃素+DHA藻油 https://www.healthtime.com.tw/product.php?pid=21

統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營養保健及市場行銷兼具的專業原物料供應
2. OEM/ODM 產品開發服務

統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HSP超次亞水(安全、強效又環保的滅菌水)
咻奇力(毛小孩抗菌、除臭專用滅菌水)
統安生技以「愛護家園、保護自然」為出發點,所生產的產品兼具安全滅菌和綠色環保等特色。
讓國人不僅能遠離生物性、化學性污染,享受更安全、衛生、健康的生活、也能盡到保護環境,愛惜地球的責任。
創造一個清潔、無汙染又安全的生活空間。
提供專業的知識與技術,協助各行各業,能免於受到病原微生物所引發之傳染病的威脅,改善公共衛生。
創造一個無生物性及化學性污染,使生活環境更清潔、健康、衛生且安全。
品質政策:品質第一、顧客滿意、永續發展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誠徵經銷商

經濟部工業局醫療器材產業技術輔導與推廣計畫

經濟部工業局醫療器材產業技術輔導與推廣計畫成果

綠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健康食品/保健食品

緯創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醫療電子設計代工生產服務
- 智慧醫療解決方案
- 體外檢測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