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瑞士商直覺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第四代達文西機械手臂
1. 達文西Xi系統的病人手術台車
2.外科醫生的控制台
3.系統連結的影像台車

瑞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ATERS 質譜儀 LC-MS/MS
RECIPE LC-MS/MS Complete Kits
ViennaLab α-Globin StripAssay®
Diazyme Lp-PLA2 Assay
Diazyme Vitamin D Assay

瑞康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巴西蘑菇類

瑞愛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RedEye是由瑞愛生醫所開發的全球第一台光電式血紅素感測器,不需要採集排泄物檢體。現有的免疫法糞便潛血檢驗(iFOBT)必須自行採集糞便檢體,還得送回醫院等待檢驗結果,有失快速和便利性,且由於血液在糞便上非均勻分佈,有可能因為採集不到而造成偽陰性。此外,由於腫瘤或息肉為間歇性出血,有可能採集檢體的當天或前一天恰好未出血,也會造成偽陰性。加上人們每一至兩年或甚至更久才檢測一次,有可能會錯過黃金治療期。因此RedEye團隊認為,有必要研發一種讓人們可以居家檢測,且容易提高檢測頻度的檢測技術,以便能有效的達到預警的效果,實現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來自新竹的創新研發團隊瑞愛生醫推出RedEye血紅素感測系統,目的是為了實現血液感測居家健康監護,為人們「看見」排泄物中目視不可見的血,達到疾病初期病徵辨識,例如大腸癌、腎臟病、膀胱癌,並提供早期預警(pre-warning),建議提早至醫院進行複檢,化被動為主動,落實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目標。

瑞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次世代定序系統在精準醫學上的應用:
▪ 癌症基因檢測
▪ 微生物總體基因體檢測
▪ 生殖遺傳檢測
▪ 人類基因與複雜基因研究

體外檢驗試劑:
▪ 研發及量產儀器銷售
▪ 特用原物料供應
▪ 技術諮詢及整廠規劃服務
產品應用範圍涵蓋生物晶片、化學感測器、快篩試片、微流道晶片、生物感測片等領域。

瑞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級抗體.重組蛋白.一般理化儀器.醱酵槽.過濾膜.微生物檢測等相關產品

瑞鈦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瑞鈦"脊椎手術導航系統
1. 影像建置: 透過獨特對位演算法,以術前CT影像及2張C-arm影像完成術中3D影像建置,在熟悉及高效的手術流程下大幅降低病人、醫護人員的受曝輻射量。
2. 即時導航: 利用精準光學空間追蹤技術,以路徑規劃、手術導引、術中驗證等功能實現即時器械導航,大幅提高脊椎手術精準度及安全性。
3. 友善機制: 以非接觸式感測設計改善器械置換流程,並與植入物高度相容。

瑞陽生醫有限公司

專業/精準/特色醫療服務、細胞治療諮詢,主要業務:1.提供細胞治療相關製備產品與資訊2.提供專業醫事人力資源(專業細胞治療專科醫師、護理、個人專屬健康管理師)3.細胞療法之醫師/專家第二意見諮詢4.國際醫療/觀光醫療服務5.個人化健檢專業規劃6.亞健康、抗老化醫療服務

瑩芳有限公司

幽門曲狀桿菌檢測試劑,凝聚胺聚合試劑,流感檢測試劑,梅毒檢測試劑

環貫綠佳利股份有限公司

識霸、識霸明力多、識霸明力多素食版、活美水素水、普力活FIRE原味、普力活FIRE蘋果味、普力活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