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單位列表
關鍵字搜尋

杏昌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泰爾茂貼得適人造真皮
泰爾茂貼得富牙創保護材

杏輝醫藥集團

杏輝醫藥集團啟動全球布局,深耕3大營運重心(1)新藥研發:杏國有4項研發中新藥,治療胰臟癌新藥已展開7國試驗中心三期臨床試驗(2)天然植提:從有機種植、原料萃取到保健品生產,甚至新藥研發,將產品推向國際市場(3)製劑保健:以大健康產業為主軸,用品質守護消費者健康,推出多項健字號產品上市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全球8國三期臨床試驗中治療胰臟癌新藥SB05PC之中國及歐美亞授權
2. 治療乾式老年性黃斑部病變眼藥水之授權:正於台、美執行第二/三臨床試驗中。
3. 天然提取物專利醒腦因子核桃肽粉及管花肉蓯蓉提取物及茯苓三萜提取物之銷售或合作授權
4. 癌症學名藥之OEM/ODM或國際市場合作
5. 藥品/保健品的CMO/CDMO

東生華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東生華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提升患者之生活品質。

處方藥
致力開發具經濟效益及高障礙可專利化之心血管與自體免疫疾病用藥,並從疾病類別管理出發,整合產品、研發、行銷、業務及訓練等專業團隊,國際開發,行銷全球。

全方位醫療照護
引進完整液態切片檢測( 獲得2019國家創新獎),協助醫師即早且有效進行癌症病人的風險評估,包含針對癌症病人追蹤與治療相關的癌可明、癌追蹤以及免疫治療需要的PDL-1檢查;及切入一般大眾癌症遺傳風險評估的安識因,腸護安、攝護安等。

東肯企業有限公司

保健用壓力襪,糖尿病襪,護具,老人舒適襪.抑菌防臭襪, 各式機能襪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客製開發 . 量身訂做
2. 經銷代理

松下健康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水素水機系列商品
寶島好水系列商品
YOYO優格系列商品

柏瑞醫股份有限公司

柏瑞醫著重於發展AI醫療產品,包含骨鬆AI篩檢、子宮頸癌AI篩檢、血癌AI篩檢、肌少症AI篩檢與未來診所及行動醫療車等。目前已獲得台灣廿多家醫院的合作及國際汽車大廠集團Volkswagen Group採用,更獲得中華民國經濟部第25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的肯定。
合作項目與需求
1. 一站式醫療影像AI辨識軟體之合作接洽
2. 高通量AI運算主機之合作接洽
3. 自研發AI訓練演算法&臨床疾病AI輔助篩檢之合作接洽
4. 病程管理系統之合作接洽

栩仕診所

男性功能重建.美國專利陰莖靜脈截除術,2018年世界生殖百科全書男性撰寫人

格瑞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SHEN淨化恆壓電融式技術,應用開發的產品,桌上型空氣淨化器Gray-T15及大風量移動式空氣清淨機GRAY-T25,完全取代HEPA濾紙,水洗可重覆使用,DC直流設計,更安全省電。

桂冠營養健康研究室

1.新書發表會
2.美味.健力湯新品推廣
.青仁黑豆南瓜濃湯(奶素)
.和風豆乳豬腱湯
.蕃茄蔬菜牛肉湯
.鮭魚紅藜白花菜濃湯
.蕈菇藜麥雞湯
.鮮菇奇亞籽雞肉濃湯

森思股份有限公司

森思眼動透過眼動技術,重建重度身心障礙者的對外溝通橋樑。 至今已經發展七套眼動軟體,協助早療孩童的認知教育,和成人的就學就業,以及長者的醫病溝通。我們期待重度身心障礙者可以透過眼控,重新掌握生命自主權。從Eye Player可以控制PC,Sense Talk用於語言學習的構句表達,1246則是建立在醫病溝通以及認知學習的互動平台。Eye Joy則是透過遊戲的方式做視知覺的訓練。透過創新的眼動追踪應用和培訓課程,建立新的評估判定和溝通管道。